邀请赛-王靖斌破门刘奕鸣染红 U22男足1-1越南

2016年11月08日18: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U22国足庆祝进球U22国足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16:00,2016年“武汉•中国车都杯”中国足协U22国际足球邀请赛迎来揭幕战,中国U22国家队与越南U22国家队交手。第19分钟,王靖斌在对方禁区内右侧射门得手。第56分钟,韦世豪直接任意球攻门,皮球击中门柱弹出。第62分钟,中国队后场传球失误,下半场替补出场的黄青松大力远射破门。第70分钟,刘奕鸣放倒软风红维,被主裁判艾堃直接出示红牌罚下。

  开场之后,中国队稍占主动。第3分钟,程进在右路得球后传中,皮球奔着球门而去,越南队门将飞明龙将球拿到,皮球疑似已经越过了门线,但主裁判没有判定进球。第11分钟,唐诗开出前场右侧任意球,皮球被对方球员破坏。1分钟之后,唐诗开出左侧角球,刘奕鸣在对方禁区内头球攻门,皮球反弹后飞向球门,林斯风在门线上头球破坏。第16分钟,越南队发动反击,阿黄送出直塞球,黎青平在禁区内中路起脚射门,皮球高出球门。

  第19分钟,中国队的进攻收到回报,高准翼和程进连续做出撞墙式配合,程进的传球打穿越南队防线,王靖斌在对方禁区内右侧得球后面对门将射门得手,为中国队首开记录,把场上比赛改写为1-0!第37分钟,程进在对方大禁区前沿送出横传球,陈哲超大力远射,放了高射炮。第44分钟,中国队后场长传球找到右路的王靖斌,王靖斌传中,皮球被对方门将飞明龙拿到。第45分钟,越南队右路传中,周煜辰出击把球拿到。半场战罢,凭借王靖斌的进球,中国U22国家队暂时1-0领先越南U22国家队。

  下半场伊始,双方都做出换人调整,韦世豪替下进球功臣王靖斌。第48分钟,越南队禁区内右侧倒三角传球,黎青平中路射门,皮球偏出底线。第51分钟,唐诗左路带球到对方禁区内传中,中路无人抢点。4分钟之后,裴晋用踢倒了韦世豪,中国队获得前场任意球,韦世豪主罚的直接任意球越过人墙,皮球被对方门将飞明龙扑了一下后击中左侧门柱后弹出,错失扩大比分的好机会。第57分钟,汪晋贤放倒黎问山,被主裁判出示一张黄牌。第58分钟,中国队再次换人,龙成替下刘军帅。第60分钟,韦世豪在右路带球内切并完成过人,随后在对方禁区内中路起脚射门,皮球被对方门将飞明龙扑出。第62分钟,中国队后场传球失误,下半场替补出场的黄青松得球后在中国队大禁区前沿起脚射门,皮球如炮弹一样飞入球网。

  第65分钟,陈哲超受伤下场,何超替补出场。第70分钟,刘奕鸣放倒了高速带球的软风红维,被主裁判艾堃直接出示红牌罚下。分钟之后,邓涵文人球分过,突入对方禁区内被放倒,但主裁判艾堃没有判罚点球或假摔。第75分钟,唐诗在对方大禁区外右侧小角度任意球直接攻门,皮球被对方门将飞明龙拿到。第77分钟,范德徽外围大力远射,皮球偏离了目标。1分钟之后。龙成起脚射门,皮球高出横梁。第79分钟,越南队连续换人。全场比赛伤停补时阶段,双方都没有完成绝杀。最终,中国U22国家队1-1战平越南U22国家队。11月10日19:30分,中国U22国家队将迎来本次锦标赛的第二个对手乌兹别克斯坦U22国家队。

  进球信息:

  中国U22国家队:王靖斌(第19分钟,在对方禁区内右侧射门得手)

  越南U22国家队:黄青松(第62分钟,在中国队大禁区外远射破门)

  黄牌信息:

  中国U22国家队:汪晋贤(第57分钟)

  越南U22国家队:无

  红牌信息:

  刘奕鸣(第70分钟)

  双方首发阵容及换人:

  中国U22国家队:23-周煜辰;2-刘奕鸣、3-高准翼、5-刘军帅(第58分钟,18-龙成)、6-陈哲超(第65分钟,17-何超)、7-唐诗、10-程进、15-明天、16-汪晋贤、20-王靖斌(第45分钟,19-韦世豪)、24-邓涵文

  越南U22国家队:25-飞明龙;19-范德徽、20-陈亭姜、12-林斯风(第45分钟,6-裴晋用)、23-阿黄(第79分钟,7-阮重代)、2-黎问山、8-软风红维(第88分钟,9-河德正)、10-陈友东朝(第68分钟,5-段文后)、14-范春猛、15-黄文庆、16-黎青平(第79分钟,17-陈诚)

  (李哲)

文章关键词:王靖斌程进龙成汪晋贤周煜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