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分钟2球国足踢急韩主帅 这次输球也不谈恐韩症

2016年09月01日21: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蒿俊闵庆祝进球蒿俊闵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9月1日晚19:00,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首轮拉开大幕,国足在0-3落后的情况下连追2球,最终客场2-3不敌韩国队。第74、77分钟,于海、蒿俊闵连续打入两球,任航随后又错失扳平良机,国足在客场0-3落后的情况奋起反击,一度让韩国队踢得手忙脚乱,尽管最终国足输掉比赛,但这场比赛让所有人对国足找回了信心,12强赛国足绝不甘于过客![中韩战小炮2中1走][新用户1元][手机版入口]

  国足12强赛的赛程可以说非常艰难,前两战面对小组最强两个对手韩国和伊朗,尤其是首战客场面对韩国,国足的压力可想而知。本场比赛国足的开局并不理想,如果说半场0-1落后的比分尚还可以接受,那么下半场3分钟内连丢2球则让人倍感受挫,当比分变成0-3时,“崩盘”这个词几乎浮现在所有人脑海中,但国足接下来的表现让所有人感到欣慰。

  第74分钟,蒿俊闵左路送出传中,韩国后卫解围失误,“福将”于海禁区内扫射破门,,3分钟后,武磊制造张贤秀犯规,蒿俊闵任意球直接破门,3分钟2球,国足生生将比赛的悬念扳回来,而事实上国足险些创造属于自己的“伊斯坦布尔奇迹”,只不过任航的射门被扑出,让郜林为武磊送出的黄金机会也被张贤秀破坏。但就是这3分钟2球的表现,硬是让韩国队主帅施蒂利克把身上西装脱掉,并且在最后15分钟用掉了全部3个换人名额,国足的表现非但没有崩盘,反而是愈挫愈勇,这样的表现值得所有人为他们点赞,值得为他们竖起拇指。

  比赛的失利总是让人遗憾的,尤其是面对韩国这样的老对手,输球的滋味总是不好受,但这一次我们不会谈“恐韩症”了,因为场上的所有球员没有恐惧只有战斗,即使比分落后、即使场面被动,但没有一个人退缩,这或许是这场比赛国足最大的收获,也是国足给外界传递出的最大信号,12强赛我们绝不甘于过客,无论结果如何,我们都会拼尽最后一刻!(瑪塔)

文章关键词:国足世预赛韩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