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航请对手原谅:真的不是有意的 很自责很难受

2016年06月07日22: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双方发生争执双方发生争执

  新浪体育讯  在今日进行的国足与哈萨克斯坦的热身赛中,对方球员在与任航拼抢后,落地时脚踝变形,疑似骨折。赛后,任航也在微博中请求对手的原谅。

对手重伤对手重伤

  本场比赛上半场尾声,任航与孔尼斯巴耶夫进行拼抢,任航脚勾到了对手的左腿上,结果对方在落地时没有站稳,右脚严重变形,场面非常恐怖。

  对于自己的这次犯规,任航表示:“今晚因为自己的一次拼抢给对手造成了这样的伤害,心里很不是滋味,特别难受,很自责很难过。希望对手能够早日康复,希望他能够原谅我这次犯规带来的伤痛。我真的不是有意的,真的不是。深深的向远道而来的他表示歉意……”

  (新体)

文章关键词:国足任航哈萨克斯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