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雷拉:我们经历了一个惊叹的赛季 冬训方案还没定

佩雷拉:我们经历了一个惊叹的赛季 冬训方案还没定
2018年11月11日 18:45 新浪体育
上港主帅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 上港主帅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

  北京时间11月11日下午,中超联赛第30轮8场比赛同时开打,上海上港客战天津对阵权健,最终,上海上港2-3不敌权健。

  比赛结束之后,上港主帅佩雷拉点评了本场比赛也毫不掩饰的表达了对于这个赛季的感受:“输掉比赛我是不太开心,可能我们刚刚赢得冠军,队员在场上有时候会不是特别集中。当然,这是一场困难的比赛,我们有重要的球员不在场上,而且这场比赛我尝试给一些年轻球员出场比赛的机会。

  其实,我觉得下半场我们踢不错,踢出我们自己的精神,我们尝试去进球,去赢下比赛,当然最后的结果还是输了。这是一个公平的结果,天津权健在上半场踢得相当好。李圣龙是一位战士,有着强大的精神力,在场上把他会自己所有的东西都奉献给球队,我喜欢他。

  最后要说的是,这个赛季我还是非常满意的,我们经历了一个令人惊叹的赛季。无论是对于我们教练组、球员、俱乐部,还是球迷,这都是一个很棒的赛季。当然,我们要开始考虑下一个赛季了。不过冬训现在讨论方案,没定。这个内部会有沟通,我会合俱乐部针对下赛季讨论。我们踢得了非常棒的赛季,他们球员表现得相当好。”(曲小尤)

佩雷拉上港中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