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25分火箭遭遇两连败 阿德27+10助马刺过关

哈登25分火箭遭遇两连败 阿德27+10助马刺过关
2018年11月11日 11:57 新浪体育
火箭遭遇两连败 火箭遭遇两连败

  北京时间11月11日,德州内战,火箭在客场以89-96不敌马刺。[技术统计]

  马刺(7-4)结束二连败。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得了27分10个篮板,德玛尔-德罗赞13分11个篮板,布莱恩-福布斯13分,德里克-怀特14分8次助攻。[火!新浪小炮剧透NBA完赛8中7!][专家大咖献胆]

  火箭(4-7)二连败。詹姆斯-哈登得了25分6个篮板,克里斯-保罗13分,克林特-卡佩拉12分17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埃里克-戈登23分。全队的命中率只有33.3%,三分球41投9中。

  进攻成为火箭最大的麻烦,上一场不敌雷霆,他们只得了80分。

  火箭今天也状态平平,外线未能找到昔日的手感。首节他们19投仅6中,但仍以21-20领先。马刺首节失误了4次,直接送给火箭5分。开场后马刺为前6投全中,但此后也失去手感,本节21投9中。

  第二节双方状态都有所回升,开始对攻,比分交替上升。本节还有4分55秒时,保罗命中三分,火箭以40-39超出。仅过15秒,福布斯还以一球,马刺又成为领先的一方。马刺外线火热,贝里内利和贝尔坦斯都相继投中三分,火箭则由哈登还以颜色,双方仍打得难解难分。半场结束时,马刺以52-50领先。

  下半场两队仍打得难解难分。第三节还有4分46秒时,阿尔德里奇上篮得手,马刺完成一波11-0,以67-56取得两位数的优势。火箭有5分钟内未能运动战得分,好不容易由戈登还以一记三分。而马刺突然也失去手感,本节最后4分16秒未能投篮命中。火箭抓住机会,戈登再度三分得手,还以一波12-2后,只以71-72落后。

  比赛还有3分39秒时,哈登突破上篮后,火箭只以85-86落后。马刺此后失误,火箭有机会扳平,可惜哈登突破遭到盖帽。

  怀特命中一记关键三分,阿尔德里奇中投得手,而火箭连续三分不中,马刺连得8分后,在比赛还有1分04秒时以94-85领先。

  戈登又一次三分不中,火箭在2分30秒内一分未得。最后1分钟才由卡佩拉得了4分,但为时已晚。(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火箭马刺哈登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