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水泰达?卡纳瓦罗第一个不答应 那两次耻辱没忘

放水泰达?卡纳瓦罗第一个不答应 那两次耻辱没忘
2018年11月11日 17:51 新浪体育
卡纳瓦罗用胜利收官 卡纳瓦罗用胜利收官

  北京时间11月11日,2018赛季中超联赛落下帷幕,广州恒大主场5-1逆转天津泰达,以一场胜利告别赛季。

  虽然恒大已经无欲无求,但事关保级的球队还是担心他们会放水,长春媒体就在赛前集体施压。

  不过对于卡纳瓦罗来讲,于情于理他都不想放水,因为泰达这个对手给了他太多痛苦,赛前意大利人就表示,要全力出击,事实上他们也是这么做的。

  在2015赛季的时候,卡纳瓦罗第一次执教恒大,当时他接过了里皮留下的冠军班底,但球队却走得磕磕绊绊,第13轮他们主场迎战泰达,但却被对手2-2逼平,要不是郑龙救主,可能就会在天河落败。

  比赛结束后不久,恒大就宣布斯科拉里上任,卡纳瓦罗下课,前金球奖得主的首段执教经历并不美好。

  两年之后,卡纳瓦罗已经是天津新贵权健的主帅,在他的带领下权健以中甲冠军身份冲超,并且在中超处子赛季一鸣惊人,最终获得亚冠资格。只是在这其中留下了一段灰色记忆,同样是对泰达的比赛。

  上赛季第25轮,面对保级危矣的同城对手泰达,权健意外的1-4惨败,围绕那场比赛众说纷纭,但权健方面一直缄口不谈,不管怎么说,这场失利也是卡纳瓦罗权健生涯的一个污点。

  今天再次面对泰达,卡纳瓦罗自然不会松手,最终用一场5-1的逆转赢得了球队和自己的双重尊重,算上这场比赛,这也是卡纳瓦罗执教生涯首次双杀泰达。

  (一拳超人)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