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德比险成渝黔中超散伙饭!惊险留住仅存的火苗

西南德比险成渝黔中超散伙饭!惊险留住仅存的火苗
2018年11月11日 17:10 新浪体育
西南足球还有火苗 西南足球还有火苗

  11月11日,2018赛季中超收官战,发力的重庆斯威迎来同贵州恒丰的西南德比。最终重庆斯威0-1告负,输球但因为胜负关系占优,被保级。然而在比赛中,重庆斯威的表现可是令球迷的心情如坐过山车一般。

  这场在贵阳的比赛第13分钟,主队贵州恒丰就由耶拉维奇打破僵局。重庆斯威落后,奋起直追,但三大攻击手状态不佳,没有获得良机。最终比赛以重庆斯威0-1告负结束。

  0-1的比分早早确定,重庆斯威也经历了从降级到保级的惊险过山车。

  半场结束时,泰达1-1平恒大、一方1-0领先亚泰。按照此时的比分,亚泰与重庆斯威同积32分。两回合比赛又各是2-1取胜,交手战绩不分高低。最后比拼预备队积分,重庆斯威预备队积25分排名倒数第二,亚泰积42分排在第7。如此一来,重庆斯威被亚泰压住,将掉级。

  但足球场是瞬息万变的,何况此番保级迷局还牵扯到三场比赛。下半场56分钟。10人恒大这边由阿兰反超,随后便开启了惹不起的下半场模式,以5-1狂胜泰达。

  而在大连,大连以2-0战胜长春亚泰,收获三分,成功上岸。

  而悲剧的是亚泰,本轮亚泰对话重庆、泰达都输球了,比较三队交叉之间胜负关系:重庆在这个小循环占优,亚泰垫底。

  多亏了恒大关键时刻止血,少一人作战赢下泰达,使得三队能够比较小循环。给了重庆斯威逃生的机会。

  而随着重庆斯威的保级,今天的西南德比没有成为斯威与恒丰的中超散伙饭,顶级联赛的西南版图中,还有重庆一环。

  (本心)

贵州重庆保级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