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和主场首胜拿同胞祭旗 另类德比效率提升最喜人

人和主场首胜拿同胞祭旗 另类德比效率提升最喜人
2018年04月14日 18:35 新浪体育
人和的丰体开胡了 人和的丰体开胡了

  中超第6轮,中超升班马北京人和2-1击败二年级新生贵州恒丰,获得本赛季第二场胜利。在这场特别的“德比战”中,北京人和攻入两粒进球,外援阿约维打开进球账户,不但有一球入账,还贡献了一次助攻,这对于此前5轮仅打进3球的北京人和来说无疑是比胜利更值得庆幸的,球队的进攻能力得到明显改善。

  北京人和前5轮仅打入3球,与建业、一方并列为入球最少的球队,上轮对申花一战人和虽创造出了多个得分良机,但把握能力的不足充分暴露。近2轮人和在京城德比、主场对申花的比赛中遭遇连败,积分停滞在4分已落至积分榜第13位,于中超立足的压力悄然放大。本轮面对贵州恒丰,前身为贵州人和的北京人和也算是迎来一场别开生面的“同城德比”。

  贵州恒丰新赛季5战1胜4负,比之人和做得更差,仅仅爆冷击败了山东鲁能,新赛季主场3连败,与人和相比可谓是“难兄难弟”。在2016年双方在中甲的两次交手中,贵州恒丰双杀了北京人和,赛前很多预测并不看好人和能够主场拿到三分。在重压之下,北京人和的将士经受住了考验,人和强力外援阿约维挺身而出,先是第14分钟助攻朱宝杰破门得分,随后又亲自斩获进球,帮助球队2-1战胜了对手。

人和的进攻效率终于见起色人和的进攻效率终于见起色

  这场来之不易的胜利,是北京人和赛季的第二场胜利,但却是球队在北京主场的首场胜利,这对于想要早日在京城立足的人和来说,是十分具有意义的。此前比赛中,人和总是“光打雷不下雨”与外援的们的状态低迷不无关系,本场比赛中人和的中边路进攻都有所起色,阿约维的一传一射展现出不错的状态,虽然伊沃还没能取得进球,但球队完全朝着好的态势发展。

  本轮拿到三分后,北京人和的积分达到7分,追平了河北华夏幸福。尤其是从潜在保级对手身上拿到三分,人和无疑为自己本赛季能够立足于中超拿到一场至关重要的胜利。(旺旺)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