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莱昂纳德基本确定报销!记者一句话看的心凉

曝莱昂纳德基本确定报销!记者一句话看的心凉
2018年04月14日 10:22 新浪体育
卡哇伊真的不会复出了吗? 卡哇伊真的不会复出了吗?

  北京时间4月14日,据马刺跟队记者杰夫-迈克唐纳德在推特上透露,马刺队当家求球星考瓦伊-莱昂纳德应该不会在本赛季复出。[一天让莱昂纳德满血复出!玩篮球大师带马刺重回巅峰]

  由于腿股四头肌伤势,考瓦伊在本赛季常规赛只打了9场比赛。此前有消息称他会在3月份复出,但是迟迟没有消息,而且他在不久前又前往纽约进行康复训练。

  本周末,季后赛就将正式开打。虽然马刺队并没有官方宣布考瓦伊何时复出,但是据马刺跟队记者杰夫-迈克唐纳德在推特上透露:“我们已经很清楚地被告知,他(考瓦伊)在本赛季可能不会再复出了。”

  杰夫-迈克唐纳德就职于《圣安东尼奥新闻快线》,他是该报的首席马刺记者。

  很显然,马刺队的球员和教练早已做好了考瓦伊本赛季不会复出的准备,而马刺的首轮对手勇士队的主帅科尔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如果考瓦伊在首轮复出,他会感到惊讶。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