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萨诺只剩沮丧!恒丰主场全败 还被权健破1魔咒

曼萨诺只剩沮丧!恒丰主场全败 还被权健破1魔咒
2018年04月08日 22:02 新浪体育
恒丰在主场不知道怎么赢 恒丰在主场不知道怎么赢

  北京时间4月8日,中超联赛第五轮,贵州恒丰主场0-1不敌天津权健,未能借客胜鲁能之势再取胜利,而他们开赛至今主场全部失利。

  贵州在前五轮联赛中有四个主场比赛,然而他们没有利用好这个优势,先后输给苏宁、华夏以及申花,直到上一轮客战鲁能的时候,才爆冷取得联赛首胜,今天回到主场面对一周双赛的权健,恒丰却没有趁热打铁,主场再添一败。

  上赛季恒丰的开局同样不佳,遭遇联赛6场不胜,其中前四个主场3平1负,战绩也要比今年略强。[最强阵容任你组!最真实的实况手游]

  而此战不敌权健,恒丰的一个纪录也被终止,他们此前连续4个赛季主场都击败对手,包括上赛季2-1力克权健,以及此前在中甲时期双方的斗法(包括松江时代)。

  面对这种糟糕的战绩,主帅曼萨诺在比赛中也不住的表示出失望的神情。

  (一拳超人)

恒丰曼萨诺权健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