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超级新星进球+造点 苏宁客场2-0完胜富力

中超-超级新星进球+造点 苏宁客场2-0完胜富力
2018年04月06日 21:31 新浪体育
黄紫昌庆祝进球 黄紫昌庆祝进球

  北京时间4月6日19点35,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5轮,广州富力主场0-2不敌江苏苏宁。第48分钟特谢拉抢点头球攻门被扑出,黄紫昌门前补射入网;第60分钟黄紫昌造点,特谢拉主罚点球命中。[《实况中超》震撼来袭!操纵特谢拉扎哈维赛场拼杀]

  上轮富力在颇具戏剧性的对局中客场战胜亚泰,拿到了新赛季第3胜。本轮回到主场,富力的稳定性将继续是主要看点:在前4轮场场入球的扎哈维带动下,打入11球的富力是中超三支入球数已上双的球队之一,但同时失球已达10球的富力也是中超仅有的两支失球已达两位数球队之一。  中超交锋史上富力对苏宁5胜5平2负,其中富力主场3胜3平保持不败。上轮奥拉罗尤的苏宁首秀取得开门红,特谢拉表现突出,新援博阿基耶通过点球首秀即建功。

  第3分钟富力队连续传递组织进攻,雷纳尔迪尼奥将球分至右翼,唐淼带球突入禁区下底传中时球出了底线。第6分钟扎哈维右路带球横向内切后一脚抽射被防守球员挡出。第8分钟,雷纳尔迪尼奥禁区前送出妙传,唐淼斜插入禁区倒三角传球,扎哈维弧顶处得球外脚背捅射滑门而出。第18分钟,唐淼假动作一晃带球进禁区横传,卢琳转身打门被周云挡到外围。

  第20分钟,肖智强行铲倒了博阿基耶,被黄牌警告。第23分钟唐淼的右路传中极具威胁,顾超双拳将球击出。第24分钟,田依浓挑传禁区,博阿基耶禁区内接应转身就打,打在了弋腾身上,程月磊出击将球没收。第26分钟,吉翔内切直接打门踢飞。第33分钟,吉翔右路传中,博阿基耶甩头攻门顶偏。

  第35分钟,乌索拿球横传交给雷纳尔迪尼奥,再交给乌索,乌索禁区外一脚抽射打高。第38分钟,扎哈维禁区边缘一扣,左脚打门,可惜偏出了右边立柱。第39分钟姜积弘飞铲特谢拉被黄牌警告。第40分钟,吴曦长传,博阿基耶用速度压过了弋腾,小角度打门被程月磊封出。二次进攻特谢拉禁区外右脚弧线球兜远角高出球门。

  下半场易边再战,江苏苏宁在第48分钟打破僵局——杨笑天长传转移右侧,博阿基耶禁区右边缘得球传中,特谢拉抢点头球攻门被程月磊扑了一下,黄紫昌抢前小角度补射打进空门,1-0!

  第56分钟黄紫昌禁区内突破过人时被黄政宇绊倒,主裁判未予理睬。比赛继续进行了一个回合之后,主裁判在提醒下看视频回放做出补判,判给苏宁点球。特谢拉主罚点球打左下角命中,2-0!

  第63分钟唐淼禁区外大力抽射打飞。第64分钟特谢拉禁区内转身低传门前,吉翔抢点捅射击中边网。第70分钟雷纳尔迪尼奥禁区外左脚抽射稍稍打高。第74分钟,杨笑天斜长传,特谢拉胸部停球下来打门被程月磊封出。第87分钟,张晨龙外围一脚远射打飞。最终经过90分钟激战,广州富力主场0-2不敌江苏苏宁。

  进球信息——

  第48分钟特谢拉抢点头球攻门被扑出,黄紫昌门前补射入网。

  第60分钟特谢拉打入点球扩大比分。黄牌信息——

  广州富力:肖智(20’) 姜积弘(39’)

  江苏苏宁:田依浓(71’)

  双方首发及换人——

  广州富力:(3-5-2)1-程月磊;36-黄政宇(U23)(63’9-常飞亚)、18-弋腾、19-姜积弘;8-乌索、23-卢琳(86’38-陈雅俊)、20-唐淼、17-张晨龙、10-雷纳迪尼奥;29-肖智(86’34-王鑫)、7-扎哈维

  江苏苏宁:(4-4-2)1-顾超;28-杨笑天、29-帕莱塔、2-李昂、5-周云;3-田依浓(87’16-高天意)、22-吴曦、10-特谢拉(87’18-张凌峰)、24-吉翔;32-黄紫昌(U23)(87’12-张晓彬)、38-博阿基耶

  (邰晓鹏)

苏宁中超特谢拉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