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卡连续两场热身替补任队长 名额之争领先埃神

孔卡连续两场热身替补任队长 名额之争领先埃神
2018年01月19日 14:24 国内足球综合
孔卡连续登场 孔卡连续登场

  文章来源:上港势不可挡

  上海上港的冬训迎来了第二场热身赛,并且是一场硬仗,面对俄超冠军莫斯科斯巴达克。最终凭借着胡尔克的点球,上港最终1比0小胜。

  比赛中,莫斯科巴达克貌似并没有进入状态,使得上港全面占据了场上的优势。浩克成为了球队的发动机,在佩雷拉的执教下,球员们都拿出了面对亚冠资格赛的状态。

  值得一提的是,归来后的孔卡再度替补出场,连续两场热身赛成为了球场上的队长。在球场上的孔卡,依然足够认真与投入。

  前些天,2018赛季的亚冠资格赛的球员名单公布,尽管这并非是最终名单,但上港却没有给孔卡和埃尔克森报名,这也使得谁能留队成为了一个悬念。

  谁能留队,最终的决定权还是在于佩雷拉。以最近冬训的情况来看,孔卡显然是得到了重用,并且佩雷拉本人也表示对于孔卡的印象较为深刻,很符合自己的战术标准。

  孔卡能够连续两场替补登场,并能戴上队长的袖标,可见这绝非是简单的走场。

  佩雷拉的战术与博阿斯极其相似,在上赛季,埃尔克森并没有得到重用。眼下,埃尔克森的场上位置显然有些重叠,但是孔卡却能成为了一名能够扭转局势的超级替补。

  其实近期在社交平台上就曝出过一段聊天记录,表示埃尔克森根本不在上港的计划中,而且这条消息还是埃尔克森的密友所爆料。可见,埃尔克森因为踢不上球在,状态也是严重下滑,确实有些心急。

  眼下,留给佩雷拉仅剩10天左右的时间,至今还有一些悬念。毕竟这事要以大局为重,但相信佩雷拉心里基本已经有了答案。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