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复出詹姆斯仅16分 骑士险胜魔术结束4连败

罗斯复出詹姆斯仅16分 骑士险胜魔术结束4连败
2018年01月19日 10:33 新浪体育
骑士结束4连败 骑士结束4连败

  北京时间1月19日,骑士在领先23分的情况下几乎被翻盘,最终主场以104-103险胜魔术。

  骑士(27-17)结束四连败。勒布朗-詹姆斯16投仅7中,得16分、6次助攻和5个篮板,伊塞亚-托马斯21分,凯文-勒夫12分11个篮板,贾伊-克劳德10分。德里克-罗斯复出,得了9分,德维恩-韦德11分。

  魔术(13-32)仍在东部垫底。埃尔弗里德-佩顿19分8次助攻,阿隆-戈登17分11个篮板,埃文-福尼尔17分,乔纳森-西蒙斯16分。[技术统计]

詹姆斯勒夫连线詹姆斯勒夫连线

  骑士陷入了困境中,此前的四连败,场场令人唏嘘。先是连续三场丢了127分,防守之糟糕令人意外。然后在领先22分的情况下被步行者翻盘。上一场面对总冠军对手勇士,他们没太多机会。

  詹姆斯和库里分别成为东西部的票王,但詹姆斯丝毫高兴不起来,声称现在是自己职业生涯最艰难的时候。[新浪小炮命中骑士赢球+全场小分!][超值包!智能预测全球足篮彩]

  面对魔术这支刚结束七连败、已经在东部垫底的弱队,骑士也打得不顺利,遇到不小的麻烦。

戈登折叠扣篮戈登折叠扣篮

  骑士唯一有信心的是他们的进攻。开场后,史密斯和托马斯相继投中三分,詹姆斯强攻篮下,他们以一波15-2开局,托马斯在这波攻击中已经两度命中三分。本节最后1秒詹姆斯还在场上,他与汤普森各投中一球,骑士以36-20遥遥领先。[真正NBA授权篮球手游][NBA篮球大师][开局送乐福][下载游戏赢球鞋]

韦德劈扣韦德劈扣

  骑士今天迎来了罗斯的复出,而韦德也上场,两人在第二节开始时一起带队。本节还有8分26秒时,罗斯投篮命中,骑士以46-28领先。主力回到场上后,骑士继续拉开差距,一度领先了23分。詹姆斯在本节将结束时抢断得手,勒夫反手上篮,骑士以67-47结束上半场。

罗斯反击上篮罗斯反击上篮

  上半场骑士非常顺利,但下半场出现了麻烦,大比分领先却无法控制局面的毛病再次暴露。福尼尔以一记三分开始本节,魔术大举反扑。本节还有4分43秒时,詹姆斯补中一球,骑士仍以79-65领先。戈登还以三分,然后空中接力暴扣,魔术又发动一波15-1的攻击,在本节开学有49.2秒时将比分追成了80-80。在长达4分钟内,骑士未能投中一球。最后还是靠罗斯打破僵局,他与格林各投中一球,骑士以84-80结束前三节。

IT三分IT三分

  一度达到23分的优势都无法保证一胜,这对骑士来说已经是见怪不怪。第四节过半时,戈登补篮得手,魔术只以91-93落后。詹姆斯打板命中一球,托马斯紧接着投中三分,骑士才松了一口气,逼得魔术叫了暂停。

  终场前31.5秒,马克投篮命中,魔术以103-102超出,这是他们全场首次领先。骑士此后投篮不中,但詹姆斯将篮板球拍到后场,托马斯接到球后强行突破,造成了犯规。

  托马斯两罚两中,骑士在比赛还有11秒时以104-103再度超出。魔术仍有机会,可惜佩顿上篮不中。最后0.2秒,裁判认定双方争球,这也意味着魔术失去了最后的机会。(吴哥)

詹姆斯罗斯骑士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