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投18中!42分!北京这尊大神今晚直追姚明

18投18中!42分!北京这尊大神今晚直追姚明
2018年01月18日 22:22 新浪体育
汉密尔顿今天18投18中拿下42分 汉密尔顿今天18投18中拿下42分

  北京时间1月18日,2017-18赛季CBA联赛第28轮今晚继续进行,福建主场98-103不敌北京。

  比赛打到第四节,汉密尔顿在内线接球靠住哈里斯一个漂亮的转身,将球打板送入篮筐,不但投中得分,还造成了哈里斯的防守犯规!没有人可以限制住汉密尔顿了!几乎现场所有人看到这里都发出了这样的感叹。

  在本场比赛中,汉密尔顿打出了让人难以置信的表现,本场比赛汉密尔顿打出了18投18中的惊人命中率,全场比赛运动战投篮命中率高达100%,疯狂砍下了42分6个篮板,这也成为了本场比赛首钢获胜的关键。

  要知道,在CBA历史上,除了姚明之外,还没有人曾经打出过这样的惊人数据。2002年总决赛首战,上海队不敌八一队,不过就在这场比赛中,姚明21次出手全部命中,这场球姚明得到49分,在汉密尔顿打出今天的表现之前,姚明也是CBA历史上唯一一个能够得到40分以上,还保持投篮命中率100%的球员。这一晚,汉密尔顿的表现已经无限接近姚明当年的神迹了。

  在加盟北京队之后,汉密尔顿的表现之前有所起伏,这也一直饱受外界质疑,不过最近的几场比赛,汉密尔顿在内线的表现也越发稳定起来,上一场客场对阵上海,虽然北京队最终遭遇了失利,但汉密尔顿是表现最好的球员,他全场砍下了41分,两分球24投15中,还抢下了19个篮板,加上这一场18中18的神迹,汉密尔顿已经连续两场比赛拿到40+了。

  如果汉密尔顿能够延续这样的发挥,球迷们对北京队今年的表现有理由期待更多。

  (贾磊)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