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花兄弟68分汤神新高 勇士对攻战客场灭公牛

水花兄弟68分汤神新高 勇士对攻战客场灭公牛
2018年01月18日 11:26 新浪体育
勇士客场战胜公牛 勇士客场战胜公牛

  北京时间1月18日,勇士客场以119-112击败了公牛。

  勇士(37-9)四连胜,保持联盟第一的位置。克雷-汤普森三分球13投7中,拿下了赛季最高的38分,斯蒂芬-库里投中6记三分,得了30分9个篮板,凯文-杜兰特19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德雷蒙德-格林缺阵。

  公牛(17-28)三连胜结束。罗宾-洛佩斯得了16分,克里斯-杜恩16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扎克-拉文只得5分。劳里-马尔卡宁11分8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尼科拉-米罗蒂奇拿下了24分,鲍里斯-波蒂斯12分。“血花兄弟”还是无法与“水花兄弟”抗衡。

  比赛刚打了24秒就出现伤兵。公牛第一波攻击,洛佩斯中路长驱直入,滑翔之后暴扣得手。勇士小将贝尔跳起封盖,落地时出现意外,左脚踝受伤,被扶着离场。

  勇士本来就少了格林,这样一来内线更加吃紧。不过他们的战术不变,继续猛攻。公牛丝毫不怵,以攻对攻,而且不落下风。

  勇士一度以38-28领先,但本节最后1分19秒公牛连得12分。本节最后9.2秒,公牛得了5分。先是瓦伦汀两罚一中,然后他们抢下进攻篮板,瓦伦汀自己补篮得手。紧接着米罗蒂奇抢断,纽瓦巴扣中压哨球,公牛以40-38超出。[真正NBA授权篮球手游][NBA篮球大师][开局送乐福][下载游戏赢球鞋]

  第二节还有4分钟时,公牛以61-51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库里还以三分,一人连得5分后,勇士开始反击。汤普森在本节将结束时也命中三分,勇士只以63-66落后。

  上半场勇士命中率达到53.3%,三人得分上双,库里19分,汤普森16分,杜兰特10分。勇士12人出战,除了开场即受伤的贝尔和尼克-杨,另10人都有得分进账。

  公牛命中率略低,只有46.3%,洛佩斯得了12分,替补出场的米罗蒂奇也有12分进账。10人出场作战,9人已经有得分进账。[篮彩大揭秘!智能预测NBA][单日包超值优惠][下载APP]

  跟勇士对攻,需要勇气,也需要韧性。公牛就缺乏这种韧性,第三节未能跟上勇士的节奏。汤普森在三节前2分钟就投中3记三分,库里此后也投中3个,在本节过半时,勇士以85-72拉开了差距。双方的差距还在扩大,一度达到19分。勇士本节砍下了32分,而公牛只得12分,三节过后,勇士以95-78领先。

  最后一节公牛不断反击。比赛还有2分55秒时,杜恩抢断之后快攻,以一记扣篮结束。但他落地时脑袋朝下,门牙重重磕到地板而受伤,也被迫离场接受治疗。

  杜恩的扣篮将比分追成了107-112。汤普森和杜兰特相继还以颜色,杜兰特“打3分”成功后,勇士又以117-107拉开差距。

  马尔卡宁命中三分,公牛也连得5分,又将差距缩小到5分。他们有机会继续迫近,此后成功抢断,但马尔卡宁这次三分不中。汤普森两罚两中,继续扩大个人的赛季新高,公牛再度投篮不中,只得放弃。

  (吴哥)

勇士库里汤普森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