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亲承:桑切斯可能去曼联 姆希塔良加盟阿森纳

温格亲承:桑切斯可能去曼联 姆希塔良加盟阿森纳
2018年01月18日 18:20 新浪体育
温格承认桑切斯可能即将离队 温格承认桑切斯可能即将离队

  作为英超冬窗最受关注的转会交易之一,桑切斯加盟曼联几乎已成定局。如今,阿森纳主帅温格也公开承认桑切斯转会至曼联已经进入倒计时。

  当被问到桑切斯是否会在24小时内完成转会时,温格表示肯定:“是的,桑切斯的交易很可能会发生。但是每一分钟交易都有可能失败。这就是转会市场。这些永远没法保证。如果转会没有发生,那他在周六就能够出场。”

  “我们给他提出了能付出的最多的工资,也许有一天我会公布这个数字。当然,这也不意味着你不能和他们在球场上抗衡,这个理由不能成为我们在场上发挥不佳的借口。当然,曼城和曼联拥有更多的财政资源。”

  关于曼联为桑切斯开出的周薪是否为50万英镑,温格没有正面回答:“我不想评论他们向桑切斯提出的个人待遇问题。我尊重曼联,因为他们用自己的资源来获取资金,以提高为付给球员的薪水。给球员多少钱取决于他们自己。曼联是一家财政状况非常好的球队,我对他们给出多少周薪都没有疑问。”

  “现代足球创造出一种模式,最好的那部分球员集中在少数几家俱乐部中。这让足球更容易被预测。我要说,在过去的5年中,大俱乐部和小俱乐部之间的财政差距变得更加惊人了。”

  “他们都是很职业的球员。我对桑切斯没有任何不满。他对我们的态度是积极的。他昨天还在训练,全力投入且100%准备好了。最不该用来质疑桑切斯的,就是他的职业精神和投入度。在这个前提下,他已经29岁了,对他来说,下一份合同当然很重要。”

  在被问到是否后悔没有在2017年夏天出售桑切斯时,温格称:“当时的问题和现在是一样的。如果我能找到替代者,我只会做出接受他的离队的决定。去年夏天我本想放桑切斯走的,但我们没找到替代者。

  温格还回答了有关姆希塔良是否会加盟阿森纳的问题:“是的,我觉得会。我喜欢这名球员(姆希塔良)。他的工资不会成为转会的阻碍。当他在多特的时候,我们就和他对阵过很多次,他当然欣赏我们的比赛质量和我们的风格。这也是为什么他一定会喜欢阿森纳的原因。”

  “他的工资不会成为转会的阻碍。你看,这次交易会是一次球员交换,我认为一个会取代另一个。在姆希塔良的的交易之后我们还会不会继续寻求交易?是的。”

  对于奥巴梅扬和阿森纳的转会传闻,温格则没有正面回应:“不,关于(奥巴梅扬)转会这件事我没什么可补充的,这种事保密的话会更好。现在除了桑切斯和姆希塔良的转会,没有别的交易接近完成。

  “(奥巴梅扬的个性会不会融入阿森纳?)会的,球员的个性可以是积极的,也可以是消极的。总体来说,看看你职业生涯取得的成就,如果他做得很好,那他的个性就是积极的。”

  在谈到阿森纳的转会目标埃文斯时,温格称:“这个也是,没什么要补充的。”

  关于威尔希尔的续约问题,温格回答:“我们想让他留下,他也想要留下。我们需要去达成双方都满意的个人待遇条款,这也是我们在努力去做的事。”

  此外,温格还回答了一些球员交易的问题:“(厄齐尔2月会留队吗?)是的。(马尔科姆转会)我们还离得远呢。

  关于沃尔科特转会去埃弗顿的交易,温格称自己感到遗憾:“我很喜欢沃尔科特,因为他聪明、正直、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我还记得他16岁刚来的时候和参加世界杯时候的样子。他在阿森纳的关键比赛、决赛中打进很多关键球。我很抱歉发生的事(沃尔科特转会离队),他最近的出场时间不够,但是我还是要感谢他,阿森纳也永远欢迎他。

  “奈尔斯得了感冒。周六我们可以使用科斯切尔尼和蒙雷亚尔,也许厄齐尔也能回来,他也该回来了。吉鲁还要伤缺1周。”

  关于英超最近引进的VAR(视频助理裁判)系统,温格称:“你想要做的就是提升现有的裁判系统。当然现在会有一些波折。从我个人来说,我还是VAR系统的支持者,我相信我们要往前看。你很难想象未来这个系统没有被我们使用的情况。”

  关于周六的比赛,温格称:“在我们首回合交手前,水晶宫正在一段不错的状态中。我们现在要专注于自己的表现,然后赢下比赛。”

  关于进入2018年后阿森纳表现不佳,温格称:“不,这是我回应的方式。截止到目前的2018年,我们的表现还不是很积极。不过我已经工作了足够多的年头,也清楚重要的是球队如何做出回应。现在我们面前有很多挑战,但是这也很令人兴奋,我们能回到(下赛季的)欧冠,赢下欧联杯也是一个目标。”

  关于自己身上的压力,温格称:“我没做过压力测试,但是这种压力在场上、场下、甚至你睡觉的时候都会占据你的生活。我能应对这些压力,我的经验也能让我保持专注。

  (长歌)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