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曼联已开启续约后防核心 穆帅:必须留下他

曝曼联已开启续约后防核心 穆帅:必须留下他
2018年01月18日 15:09 新浪体育
曼联开始续约德赫亚 曼联开始续约德赫亚

  曼联在这个冬季转会期十分活跃,在即将引进桑切斯的同时,他们也没有放缓续约队内重要球员的脚步。如今,他们已经开始着手进行续约工作,德赫亚正是率先获得续约机会的球员之一。

  据《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开始和德赫亚就长期续约的问题展开谈判。报道中称,德赫亚的经纪人就是穆里尼奥的经纪人门德斯,近期门德斯已经来到曼彻斯特和曼联高层商讨穆帅的续约问题。随着穆帅续约问题的逐渐确定,曼联方面进一步也和门德斯开始讨论德赫亚的续约。

德赫亚是英超薪水最高的门将德赫亚是英超薪水最高的门将

  《电讯报》报道中称,曼联希望能和德赫亚签下一份长期合同。德赫亚目前和曼联的合同将在2019年到期,此后曼联可以选择是否继续延长1年合同。报道中称,为了防止皇马趁机挖角,曼联希望能够提前完成德赫亚的续约工作。

  早在2015年,皇马曾试图引进德赫亚,但在转会截止日的最后时刻,皇马却没有提交相关的转会文件,最终这笔交易也没有成行。此后曼联将德赫亚的周薪提高到20万英镑,他也成为英超薪水最高的门将。

  在续约德赫亚的问题上,此前穆帅也曾公开表示了赞成:“伍德沃德先生不再度假了,他很少有假期。他肯定会给德赫亚一份新合同,让他更长时间的留在这里,延长条款我们肯定会激活的。我信任管理层的工作,我不会和球员讨论合同的问题。我只说显而易见的事情,每个人都会是一样的想法,必须留下德赫亚。”

  (长歌)

德赫亚曼联穆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