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之战:没加时打3小时 不停看回放98个罚球

奇葩之战:没加时打3小时 不停看回放98个罚球
2018年01月18日 22:53 新浪体育
比赛的最后阶段丁彦雨航对裁判判罚非常沮丧 比赛的最后阶段丁彦雨航对裁判判罚非常沮丧

  北京时间1月18日,CBA联赛第28轮今天正式开打。广州队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队,最终,广州队以126-123险胜山东队取得两连胜,而山东队则遭遇两连败。这一场普通的常规赛称得上是一场奇葩之战,本场比赛持续了长达3个小时的时间,而且裁判判罚了多达98记罚球。

  本场比赛给球迷的最大感受就是漫长,本轮CBA比赛统一开始的时间是19:35,辽宁队与天津队的比赛在21:20就已经结束,总耗时1小时45分钟。然而山东队与广州队的比赛却直到22:35分才正式结束,整整持续了长达3个小时。

  为什么山东队与广州队的这一场比赛会如此漫长?因为这是一场不断被裁判哨声所打断的比赛,一次次的罚球会让比赛时间暂停,这也是本场比赛之所以会变得如此漫长的原因之一。而且比赛过程中裁判多次通过回看比赛录像的方式来确定一些判罚,直接导致比赛被拖得很长。

  本场比赛裁判的哨声非常密集,这也使得球员们一次次的走上罚球线,整场比赛广州队与山东队总计执行了98次罚球。CBA历史上单场罚球数最多的比赛出现在2010年4月22日,当时在广东队对阵新疆队的总决赛中,双方历经加时赛最终决出胜负,双方单场比赛执行了多达104记罚球。虽然没有破纪录,但山东队与广州队的这场比赛罚球数也已经非常恐怖。

  由于比赛过于漫长,球员们在比赛的最后阶段都出现了明显的沮丧情绪。最终,广州队在主场以126-123险胜山东队。

  (风之子)

山东队CBA联赛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