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叛将炮轰温格:虚伪无情 我永远爱穆里尼奥

阿森纳叛将炮轰温格:虚伪无情 我永远爱穆里尼奥
2018年01月19日 09:44 新浪体育
昔日的师徒早已反目成仇 昔日的师徒早已反目成仇

  提起阿德巴约,阿森纳球迷一定恨得牙痒痒。这位著名的阿森纳叛将近来又公开炮轰老东家了,他批评温格虚伪,阿森纳无情。还表示自己最喜欢的教练是穆里尼奥,他永远爱穆帅。

  阿德巴约说:“穆里尼奥是我爱的教练之一,我永远都会爱他。他是我生涯遇到过的最诚实的教练之一,这很疯狂,因为大多数教练都很虚伪。举个例子吧,我曾经和温格在他的办公室里会面,他告诉我,我必须离开,因为他看不到我在阿森纳的未来,我必须前进。我说‘我想留下。’温格说‘不,我们不打算给你竞争机会。你要么转会离开,要么留下但无法踢任何比赛。’所以我没有别的选择,只能加盟曼城,我很高兴加入曼城。”

  “但是我加盟曼城的第二天,我就看看见温格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是我自己想要离开的,因为我想要更多的钱。就是从那天起,我恨上了阿森纳。我不恨阿森纳球迷,因为他们是第一个在伦敦高唱我的名字的英国球迷。即使今天我看到他们的比赛,我仍然希望他们能赢,但同时也希望他们输球,因为我的仇恨实在太大了。”

  阿德巴约继续说道:“穆里尼奥是一个想要赢得冠军的主帅,无论是摆大巴还是摆飞机,他都想要赢,他会做一切来取胜。他会工作24小时为了赢下一场比赛。温格喜欢小孩,把他们变成好球员,温格像个老师。”

  阿德巴约也谈到了当年攻破阿森纳球门后狂奔挑衅阿森纳球迷的庆祝,他说:“那时我的脑中在想什么?一个被囚禁的人被放出来了,自由了。我为阿森纳效力了3年半,他们花了300万,400万买了我,然后用2700万镑卖了我,他们还在说我离开是为了钱?我当时还有5年半的合同,你们让我以超过2000万镑的价格离开,却说我是为了钱离开的人。我的庆祝就是为了告诉他们,你们攻击的人仍然有些本事。”

  (雷利)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