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全明星首发:詹姆斯票王压库里 登欧杜眉妹

2018全明星首发:詹姆斯票王压库里 登欧杜眉妹
2018年01月19日 07:23 新浪体育
全明星首发 全明星首发

  北京时间1月19日,2018年NBA全明星赛首发阵容名单今天正式公布,勒布朗-詹姆斯和凯里-欧文领衔东部,斯蒂芬-库里和凯文-杜兰特领衔西部。

  入选全明星首发阵容的东部球员是:勒布朗-詹姆斯(骑士)、凯里-欧文(凯尔特人)、德玛尔-德罗赞(猛龙)、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雄鹿)、乔尔-恩比德(76人);

  入选全明星首发阵容的西部球员是:斯蒂芬-库里(勇士)、詹姆斯-哈登(火箭)、凯文-杜兰特(勇士)、德马库斯-考辛斯(鹈鹕)、安东尼-戴维斯(鹈鹕)。[你说了算!玩《NBA篮球大师》组建你的全明星阵容]

  全明星首发球员是由球迷、媒体和球员共同选出,球迷的投票占50%,而媒体和球员的投票各占25%。

  根据新的全明星赛规则,詹姆斯和库里将成为两位队长,并且可以选择各自的阵容。

  由于詹姆斯的票数最多,因此他将第一个选择全明星队友,而库里将第一个选择全明星赛的球衣。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骑士詹姆斯勇士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