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马夏尔丢单刀 曼联爆冷客负 落后曼城16分

英超-马夏尔丢单刀 曼联爆冷客负 落后曼城16分
2018年02月12日 00:00 新浪体育
曼联客场连败 曼联客场连败

  北京时间2月11日22:15(英国当地时间14:15),2017/18赛季英超第27轮一场焦点战在圣詹姆斯公园球场展开争夺,曼联客场0比1不敌纽卡斯尔。马夏尔错失单刀,马特-里奇进球。曼联客场连败后落后榜首16分。

  曼联近15次客战纽卡斯尔仅负1场,其余14战取得11胜3平。双方在英超交锋45场,曼联26胜13平6负优势明显,其中客场12胜6平4负。双方历史交锋164场,曼联84胜39平41负占据上风。博格巴、马夏尔、琼斯和阿什利-扬轮换进入首发。

  斯马林禁区边缘外手球犯规,盖尔任意球低射被挡出,谢尔维禁区边缘内劲射被扑出。耶德林和阿约泽-佩雷斯的外围射门尽皆偏出。迪亚梅传球,肯尼迪禁区左侧的斜射也偏出。桑切斯突入禁区左侧回传,卢卡库12码处射门被封堵。瓦伦西亚右路传中,桑切斯远点头球攻门也未能顶上正确位置。

马夏尔错失单刀马夏尔错失单刀
马夏尔射丢单刀马夏尔射丢单刀

  马特-里奇远射偏出。谢尔维传球,肯尼迪突入禁区左侧的射门被德赫亚没收。桑切斯传球,林加德禁区左肋侧身射近角被杜布拉夫卡扑出。曼联第35分钟错失良机,马蒂奇送出直传,但马夏尔突入禁区右肋10码处单刀射门被杜布拉夫卡神勇用腿挡出。卢卡库伤停补时禁区边缘的射门被耶德林挡出。

卢卡库进球无效卢卡库进球无效

  第53分钟,瓦伦西亚右路斜传,斯马林远点力压杜梅特头球摆渡,卢卡库头球破门因推人犯规在先被判无效。4分钟后,卢卡库直传,回追的耶德林同出击的杜布拉夫卡相撞,桑切斯禁区右肋射空门被勒琼及时挡出。

桑切斯丢空门桑切斯丢空门

  纽卡斯尔第65分钟打破僵局,谢尔维任意球传入禁区,勒琼头球摆渡,盖尔回传,马特-里奇10码处低射入网。

曼联丢球曼联丢球

  卡里克和马塔替补出场,博格巴和林加德双双被换下场。卡里克传球,阿什利-扬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被杜布拉夫卡勉强扑出,杜梅特解围险些自摆乌龙。马蒂奇被麦克托米奈换下。马夏尔角球混战中小禁区前连续2脚射门均被盖尔在门前挡出。最终曼联爆冷客负,落后榜首16分。

  纽卡斯尔(4-4-2):12-杜布拉夫卡;22-耶德林,6-拉塞尔斯,20-勒琼,3-杜梅特;11-马特-里奇,10-迪亚梅,8-谢尔维,15-肯尼迪(84‘,30-阿特苏);9-盖尔(80’,21-何塞卢),17-阿约泽-佩雷斯(94‘,14-海登)

  曼联(4-2-3-1):1-德赫亚;25-瓦伦西亚,4-琼斯,12-斯马林,18-阿什利-扬;6-博格巴(66‘,16-卡里克),31-马蒂奇(77’,39-麦克托米奈);7-桑切斯,14-林加德(66‘,8-马塔),11-马夏尔;9-卢卡库

技术统计技术统计
纽卡斯尔球员评分纽卡斯尔球员评分
曼联球员评分曼联球员评分

  (斯科)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