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超绿军元老成历史第1!票王只是常规操作

詹姆斯超绿军元老成历史第1!票王只是常规操作
2018年01月19日 07:39 新浪体育
詹姆斯在三项投票中的两项称王 詹姆斯在三项投票中的两项称王

  北京时间1月19日,2018年NBA全明星首发阵容今天正式公布,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不仅成为票王,而且他将连续第14年成为全明星首发球员,从而创造一项NBA历史纪录。

  据统计:这将是詹姆斯连续第14年成为全明星赛的首发球员,从而使得他超越NBA名宿鲍勃-库西,并成为NBA历史上连续成为全明星首发场次最多的球员。[真正NBA授权篮球手游][NBA篮球大师][开局送乐福][下载游戏赢球鞋]

  今年的全明星赛发生了重大的改制,由于詹姆斯是东部的票王,这就意味着他将成为其中一位全明星队长,并且可以有权选择阵容。

  从投票的结果来看,詹姆斯的球迷选票达到2,638,294张,联盟第一;媒体选票99张,与雄鹿的字母哥并列东部第一;球员选票220张,东部第二,仅次于字母哥(226张)。

  (罗森)

NBA票王全明星赛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