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华夏2.8亿签下两内援 张呈栋或成新国产标王

2017年01月13日16:26    金陵晚报 收藏本文
华夏俱乐部高层此前接受媒体采访(资料图)华夏俱乐部高层此前接受媒体采访(资料图)

  据报道,国安球员张呈栋将转会河北华夏幸福,绰号“嘟嘟”的他也实现了效力家乡球队的心愿。有消息称,张呈栋的转会费将达到1.5亿元人民币,他就此成为中超新的国产“标王”。

  上赛季结束后,国内球员的身价不断地刷新着历史纪录。先是广州恒大从北京人和引进边后卫张成林,媒体曾报道其转会费为1.2亿,不过后来被更正为8000万;而杨善平从辽足加盟天津权健,转会费则真正超过了1亿元。同时据媒体报道,华夏拿下的另外一名内援,浙江绿城队长赵宇豪的转会费则是1.3亿。 钱进

文章关键词:华夏中超内援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