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官方宣布米克尔转会泰达 献长文表达谢意

2017年01月06日17: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米克尔正式加盟天津泰达米克尔正式加盟天津泰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切尔西官方网站正式宣布米克尔正式离队,加盟天津泰达。切尔西官网用长文记录了米克尔为球队立下的赫赫战功,并向他表达了感谢以及祝福。

  切尔西官网全文节选如下:

  米克尔为球队效力10年半,伴随球队获得无数至高荣誉。今天,他将离开切尔西,加盟中超天津泰达。

  这位29岁的中场球员为球队累计出场372次,在切尔西的历史上出场数突破300场的仅有五名球员。他们分别是切赫、德罗巴、伊万诺维奇、左拉以及米克尔。

  米克尔蓝军生涯的最高光时刻是在2012年的欧冠赛场上,他用他出色的防守意识镇守住球队中场,为我们获得了那一年的欧冠冠军。

  米克尔从挪威联赛转会至球队,2006-2007赛季他在他的蓝军处子赛季就伴随球队获得联赛杯以及足总杯的冠军。之后他又为球队先后四次赢得足总杯冠军。

  米克尔在与马克莱莱的共事中迅速成长,成为了一名能力强劲的中场球员。他跟随穆里尼奥、希丁克、安切洛蒂等知名教练获得了许多冠军。米克尔一共为蓝军出场372次,攻入6球。我们向他表示最由衷的感谢以及最诚挚的祝福。(Royall)

文章关键词:米克尔中超联赛天津泰达切尔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