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克尔系自由身加盟泰达 曝周薪将达到14万英镑

2017年01月06日11:19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切尔西中场米克尔加盟泰达切尔西中场米克尔加盟泰达

  体坛+原创 零秒绝杀

  在半天时间搞定3名强力外援,泰达这引援效率可以!北京时间1月6日清晨,阿贾克斯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塞尔维亚中场古代尔耶加盟天津泰达。与此同时,泰达方面也确认俱乐部已成功从蓝军切尔西引进了后腰米克尔。就在6日上午,J联赛鹿岛鹿角官方宣布了中卫黄锡镐离队的消息。今冬泰达的引援工作,绝对堪称高效率的“闪电战”。

  此前,泰达在今冬内援引进工作上也绝对堪称高效,津门虎在上赛季后半段便基本敲定了球队新赛季的全部5名外援。

  在今天上午,阿贾克斯俱乐部正式宣布了古代尔耶离队的公告。现年25岁的古代尔耶来自塞尔维亚,2015赛季曾代表阿贾克斯在欧冠赛场上登场。效力阿贾克斯的2年时间,共出场59次,打入7粒进球,本赛季出场13次,为球队贡献2粒进球和2个助攻。据悉,古代尔耶的转会费在600万欧左右。

  与此同时,泰达俱乐部也在伦敦与米克尔团队就转会问题达成一致。目前仍与蓝军有半年合同在身的米克尔,此番是以自由身加盟了泰达。新赛季在泰达,米克尔将得到14万英镑的周薪。值得一提的是,泰达高层昨日在接受采访时,还抛出烟雾弹称未与米克尔进行过接触,尼日利亚人的薪资不在泰达承受范围之内。

  此外,J联赛鹿岛鹿角也官方宣布球队中卫黄锡镐离队的通过,而这笔亚外转会生意泰达较早前便已敲定。与谭望嵩、米克尔一样,亚冠级亚外黄锡镐这次也是以自由身加盟了泰达。今冬泰达的几笔引援,可以说是“实惠又高效”。

  在引进了米克尔、古代尔耶、黄锡镐三名实力派中后场球员后。泰达新赛季的中后场防守势必会提升一个档次。而在后腰位置同时拥有具备进攻组织能力的古代尔耶和米克尔,也为泰达未来的中场组织提供更多的选择,毕竟身体条件出众、91年出生的古代尔耶具备博格巴、维特塞尔一样作为“B TO B”中场的能力。值得一提的是,泰达在上赛季基础后就希望寻找一名登巴巴式的锋霸外援。在这个冬天,泰达或许还将为球迷送上惊喜。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体坛+官方微信公众号:体坛plus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泰达米克尔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