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国脚级中卫同俱乐部告别 或重返老东家国安

2016年12月29日20: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效力富力时同前国安队友一起谢场效力富力时同前国安队友一起谢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9日,广州富力中后卫于洋通过朋友圈宣布离队,据《足球》报报道,于洋将返回老东家北京国安。

朋友圈告别朋友圈告别

  于洋在个人朋友圈中写到:“为了我们彼此的梦想,难说再见,谢谢你们陪我度过两年的时光,谢谢你们对我的支持和帮助,我会铭记于心。”

  现年27岁的于洋是天津人,自2005年进入国安梯队后,为国安效力多年,曾三次入选过国家队名单,最近一次代表国足出战是在2015年东亚杯与朝鲜的比赛中。俱乐部层面,于洋在2014年底,转会到了广州富力,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为球队出战25次,没有收获进球。

  目前国安俱乐部扩股事宜基本确定,俱乐部正着力引援事宜,如此番能够成功回收正直当打之年的于洋,对于目前球队中卫位置上来说是极大的补充。但在当下国内足坛球员身价居高不下的情况下,国安队仍需要付出一定的资金来完成这笔交易。

  (新体)

文章关键词:于洋北京国安广州富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