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差钱!力帆新东家是湖北民企巨头 下属企业100多家

2016年12月29日11:16    足球 微博 收藏本文
力帆迎来新投资人力帆迎来新投资人

  特约记者关西报道  28日下午,转让之后的重庆力帆俱乐部完成了工商注册和法人变更。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重庆)查询到了新俱乐部的名称以及法人变更情况,从公示的内容看,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从2016年12月28日起变更为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俱乐部的法人代表也从陈巧凤变更为蒋立章。陈巧凤是尹明善的夫人,任职重庆力帆控股集团董事长。

  从新俱乐部的人员构成来看,董事长为蒋立章,经理是姚夏,董事有周栋、李瑞、周家敏和尹喜地,当中,尹喜地是尹明善的儿子。

  值得一提的是,从注册资料来看,虽然在转让谈判中出面的是当代明诚和双刃剑体育的高层,但是最终的出资人是他们的总公司———武汉当代科技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当代科技)。

  当代科技成立于1988年7月,是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内的一家民营高新技术集团公司,是一家集生物医药、学历教育、房地产与旅游、农业纺织、资源开发、金融服务等领域的产业投资及孵化、资产管理及资本运作于一体的多元化产业投资集团,是湖北省最大的民营产业投资集团公司。

  当代科技下属企业有100多家,控股参股3家上市公司、1家证券公司,当中包括:人福医药(SH.600079),是湖北省第一家上市的民营高科技企业,湖北省生物医药龙头企业,全国医药企业50强;三特索道(SZ.002159),旅游项目包括华山、庐山、武夷山、神农架、梵净山等20多个风景名胜区;当代明诚(SH.600136),主营业务涉及文化、传媒、影视、体育。

  在今年9月发布的《2016湖北民营企业100强》榜单上,当代科技以年营收总额高达125.62亿元,排在湖北民营企业100强的第16位、湖北民营企业服务业20强的第7位。

文章关键词:重庆力帆中超当代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