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官宣特维斯加盟 签约两年转会费1100万欧

2016年12月29日09: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特维斯正式加盟申花特维斯正式加盟申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9日,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正式宣布特维斯加盟申花。参与整个签约谈判过程的相关人士透露:“特维斯与申花签订了为期两年的工作合同,特维斯的转会费为1100万欧元左右。”

  就在刚刚,申花足球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发出公告:“卡洛斯·特维斯(Carlos Alberto Tévez)加盟上海绿地申花。”

  申花官方公告中写道:“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与阿根廷博卡青年足球俱乐部达成转会协议,卡洛斯·阿尔贝托·特维斯 (Carlos Alberto Tévez)正式加盟上海绿地申花。

  特维斯出生于1984年2月5日,身高171cm,体重75kg,被誉为是阿根廷历史上最为出色的前锋之一。特维斯 职业生涯起步于阿根廷劲旅博卡青年,2001年进入博卡青年一线队,至2005年共代表博卡青年出场110次,攻入38球,2003年帮助博卡青年勇夺三冠王(阿根廷甲级联赛冠军、南美解放者杯冠军和丰田杯冠军)。2005年,特维斯以1400万英镑转会加盟巴西劲旅科林蒂安,并创下当时南美俱乐部间球员转会纪录,并在当赛季帮助球队赢得巴西锦标赛冠军。2003-2005年,特维斯连续三年蝉联南美足球先生称号。2006年德国世界杯后,特维斯转战欧洲,相继效力于英超西汉姆联、曼联、曼城、意甲尤文图斯等豪门俱乐部,随队夺得三次英超联赛冠军和两次意甲联赛冠军。2014年,特维斯回到博卡青年足球俱乐部,在过去的两个赛季,特维斯共为博卡青年出场56次,攻入25球。

  特维斯的加盟将极大增强绿地申花队的攻击实力、丰富进攻手段,俱乐部期待着特维斯在新赛季帮助绿地申花在亚洲和国内赛场上为球队攻城拔寨,为广大球迷奉献更多精彩的比赛。”(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特维斯上海绿地阿根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