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盘点2016中超5大引援 标王一年内五度易主

2016年12月25日15: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ESPN官网截图ESPN官网截图

  新浪体育讯  本周,奥斯卡天价加盟上港不仅仅震惊了中超,更是震惊了欧洲各大联赛。阿森纳主帅温格就表示十分惊讶,温格说到:我认为一个球员的薪资水平以及所处联赛的水平是直接相关的。奥斯卡这笔转会真的惊到了我。

  对于教授来说,奥斯卡的加盟并不他见过的第一桩重磅亚洲俱乐部转会。早在教授执教名古屋鲸八时期,那时的J联赛就已经开始引进世界级的球星了。比如邓加、金霍放弃了欧洲、南美的足球生涯,来到了遥远的亚洲。他们的到来提升了日本足球的水平,所以今天,日本国家队已经是亚洲足坛的强队之一。

  中国现在也希望效仿日本,2011年广州恒大花费1100万欧元引进了巴甲MVP孔卡。而在孔卡的帮助下,恒大也获得了当年的联赛冠军,并且一口气统治中超长达6年。

  近些年,中国特别重视发展体育运动,尤其是发展足球。在看到孔卡给恒大带来的帮助后,越来越多的中超球队开始斥巨资引进世界球星。钱对中超来说不是问题,奥斯卡的加盟也绝不会是中超最后一笔重磅交易。

  2016年中超联赛的转会费就被打破了5次,这五次分别是:

  奥斯卡-6000万英镑

  奥斯卡的转会费打破了亚洲球队的转会费记录,有报道称奥斯卡的周新达到了40万英镑。

  胡尔克-4610万英镑

  胡尔克从圣彼得堡泽尼特加盟上海上港时一度创下了中超的转会费记录。但是他在首秀中仅仅出场15分钟因伤被替换下场,

  特谢拉-3840万英镑

  2016年2月,特谢拉以3840万英镑的转会费空降苏宁,成为了当时的标王。当时的他还有机会加盟欧洲豪门,但他选择了来到中超。特谢拉帮助苏宁获得了联赛和杯赛的两个亚军。

  J马-3100万英镑

  J马从马德里竞技加盟广州恒大,不过天价加盟的他并没有表现出应有的实力,他很难在首发阵容中找到自己的位置。

  拉米雷斯-2500万英镑

  和奥斯卡一样,拉米雷斯的也是从切尔西转会至中超,他加盟了江苏苏宁。当时他2500万英镑的身价也打破了亚洲球队转会费记录。但是他的记录仅仅保持了10天,就被J马、特谢拉等人打破。(Royall)

文章关键词:奥斯卡特谢拉胡尔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