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神:去中超要很多很多年以后 目前想留在欧洲踢

2016年12月10日09:00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巴洛特利巴洛特利

  顶着过去两年场上的平庸表现和场下的糟糕名声,被中国人称为“巴神”的“超级马里奥”几乎是落难般来到蔚蓝海岸,前利物浦后卫卡拉格甚至说“尼斯不花一分钱,收他也还是亏了”。

  目前,巴洛特利所效力的法甲领头羊尼斯俱乐部被中国投资人收购。所以,近日,在被问起巴洛特利可有想法到中超踢球时,以及见过俱乐部的中国投资人时,巴洛特利回答道,“中国投资人?我和他们见过,人很不错。然后我们也聊过两次,我跟他们说了,指不定哪天,我就去中国踢球了,到时候我们中国见啊。”

  不过等记者再次追问起这一天何时到来,巴洛特利便诚实地答说:“我想赢世界杯,想回意大利队,这意味着我得留在欧洲,这样国家队教练才更容易看得到我,所以去中超也许要很多很多年以后了。”

  巴洛特利作为曾经的意大利国家队主力前锋,被认为极具天赋,但近年来受限于场外因素、伤病和状态等原因,发展没能达到人们的预期。不过在加盟尼斯之后巴洛特利发挥出色,代表球队联赛出场6次就打进6球。

  体坛+新势力暨校园体坛风云人物评选活动已启动,欢迎下载体坛+报名参赛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中超巴洛特利意大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