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对手:西甲球队已不像以前那样尊重巴萨

2016年12月09日14: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出身于巴萨青训的奥萨苏纳前锋里埃拉出身于巴萨青训的奥萨苏纳前锋里埃拉

  新浪体育讯  本周六,巴萨将会在西甲比赛中客场挑战奥萨苏纳,赛前,出身于巴萨青训的奥萨苏纳前锋奥雷奥尔-里埃拉接受采访,他直言现在西甲对手对巴萨已经没有那么尊重了。

  在接受“El Club de la Mitjanit”采访时,里埃拉说:“巴萨在西甲的对手已经对他们缺少了一些尊敬。巴萨已经不再像以往那样控球,但是现在的巴萨踢得更加直接,每次反击都可能杀死对手。巴萨变得更加直接,也更好了。”

  “事实上,巴萨会将球传到你的身后,然后由前锋们来解决问题。为了占据比赛的主动,我们的目标是先进1-2个球。”

  虽然奥萨苏纳本赛季西甲主场还没有赢过,但里埃拉表示:“对于巴萨来说,埃尔萨达尔球场不是一个可以轻松全身而退的地方,如果他们带着3分离开这里,那说明他们付出了努力。是否准备用5后卫对付巴萨?是可能的。”

  (Echo)

文章关键词:奥萨苏纳西甲巴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