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老乡!J罗建议皇马引进J马 恒大外援返西甲?

2016年11月30日23: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外媒截图外媒截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消息,据西班牙媒体“diariogol”报道,西甲豪门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近日与哥伦比亚球星哈梅斯-罗德里格斯进行过一次谈话,哈梅斯-罗德里格斯向弗洛伦蒂诺提出了一项建议,那就是建议皇马引进其他哥伦比亚球员。哈梅斯-罗德里格斯向弗洛伦蒂诺推荐了广州恒大外援杰克逊-马丁内斯。

  在相关报道中提到,哈梅斯-罗德里格斯建议皇马引进其他哥伦比亚球员。去年夏天,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取消了出售哈梅斯-罗德里格斯的计划,他鼓励哈梅斯-罗德里格斯扭转自己在皇马的境遇。弗洛伦蒂诺近日与哈梅斯-罗德里格斯有过一次轻松的谈话,甚至谈到了其他球员。这位哥伦比亚中场谈到了他的同胞杰克逊-马丁内斯,他建议皇马引进杰克逊-马丁内斯。哈梅斯-罗德里格斯知道杰克逊-马丁内斯希望离开中国。

  杰克逊-马丁内斯与哈梅斯-罗德里格斯在哥伦比亚国家队做过队友,两人彼此很熟悉。在2015年7月以来全球评估身价缩水最大球星TOP10榜单上,杰克逊-马丁内斯排名第1位,他的评估身价从3500万欧元下降到了900万欧元,已经不再是炙手可热的世界级球星。虽然杰克逊-马丁内斯2016年受伤病影响,总体表现没有达到预期,但想要得到这位哥伦比亚球星的俱乐部不少。近期,意甲劲旅那不勒斯、墨西哥劲旅塔格雷斯、土超豪门贝西克塔斯、法甲豪门巴黎圣日尔曼都与广州恒大外援杰克逊-马丁内斯传出绯闻。近日,杰克逊-马丁内斯到葡萄牙波尔图进行了脚踝手术,目前处于养伤阶段。虽然哈梅斯-罗德里格斯向弗洛伦蒂诺推荐了杰克逊-马丁内斯,但弗洛伦蒂诺未必会考虑这个建议,毕竟杰克逊-马丁内斯在马德里竞技效力时表现也不出色,杰克逊-马丁内斯伤愈复出后的状态也是未知数。另外,广州恒大出售外援向来考虑利润问题。除非有俱乐部开出高价,否则广州恒大很可能不会出售杰克逊-马丁内斯。

  (李哲)

文章关键词:马丁内斯罗德里格斯广州恒大哥伦比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