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足即将开始冬训 孙世林未归队:不回应转会事件

2016年11月29日12: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孙世林不回应转会一事孙世林不回应转会一事

  稿件来源:第12人

  11月29日上午,辽宁宏运足球队来到沈阳市皇姑区一家大型体检中心,进行冬训前的例行体检。在上午的体检中,包括队长杨善平、主力边前卫金泰延等人悉数到齐,但是唯独主力后腰孙世林没有归队,这不免让外界引发了猜测。不过据知情人士透露,孙世林是因为新婚去欧洲度蜜月,因此才晚归队几天。

  由于辽宁宏运队即将在明天启程飞往广东三水基地,开始新一年的冬训,因此在球队放假一个月之后,俱乐部首先安排队员们进行了例行体检,“首先是要对球员们的身体情况有一个了解,放假一个月之后大家可能会有些松懈,在饮食和起居上会有一些影响,所以对于他们的身体有个了解,也好安排下一步的训练计划。”辽足一名教练组成员这样说。

  不过,在体检的过程中,辽宁队的大部分队员全部归队,包括主力后卫杨善平、边前卫金泰延等人,全部都跟随辽宁队进行了体检,唯独后腰孙世林没有归队,加上此前外界盛传其即将加盟上海申花队消息,不免引发猜测。不过据了解,孙世林目前仍在欧洲与妻子度蜜月,因此没有归队,几天之后孙世林便将从欧洲归来,届时他将先返回沈阳,然后从沈阳飞赴广东三水基地与辽宁队会和。而至于孙世林会不会将加盟上海申花队,只有等他本人回来,才能有所进展。目前,关于孙世林转会一事,辽足俱乐部与孙世林本人都没有对此进行回应。(水水)

文章关键词:孙世林辽宁宏运杨善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