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马晒与萨内蒂合影 离加盟国米不远?配文有深意

2016年11月29日09: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R马和萨内蒂合影R马和萨内蒂合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消息,随着足协杯决赛结束,2016赛季中国职业足坛的大幕也已落下,江苏苏宁虽然未能实现足协杯卫冕,但外援R-马丁内斯次回合的两粒进球,让人们再次看到他的潜力,R-马丁内斯则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晒出了和国米传奇萨内蒂的合影,并配文:好戏还在后面,这也再次让人与R马加盟国际米兰的传闻联系起来。

  足协杯决赛次回合,R-马丁内斯打入了两粒非常漂亮的进球,虽然没能帮助球队夺冠,但R马还是当选了足协杯最佳球员,虽然他只是赛季中途加盟苏宁,但他的表现已经征服了所有的苏宁球迷。在足协杯结束后,R-马丁内斯也晒出了和国米传奇萨内蒂的合影,并配文:好戏还在后面,萨内蒂如今已是国际米兰俱乐部副主席,苏宁集团则是国米新东家,R马与国米传出加盟消息也不是一天两天,虽然苏宁球迷难舍R马离开,但如果这位哥伦比亚新星加盟国米登陆欧洲也不会太意外,不过如果R马能够帮助苏宁拿到冠军再离队,或许是苏宁球迷最期待的好戏。

  (瑪塔)

文章关键词:萨内蒂哥伦比亚马丁内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