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力帆人员变动:王栋或将离队 谭望嵩重返泰达?

2016年11月28日07:45    足球 微博 收藏本文
王栋将离开力帆?王栋将离开力帆?

  特约记者熊本报道  随着首阶段冬训日渐临近,不少转会传闻也悄然而至。重庆力帆12月5日将全员收队正式开始备战2017中超联赛。队长王栋的去留问题也被提上了议程,王栋有合约在身并享受着球队中内援年薪第一高的特殊待遇,为何他的去留到成了问题?这一切问题都有待回答。当然,随着双刃剑全面入主重庆力帆,由此对外发声要将力帆打造成为强队,球队中其他合约到期的队员的续约问题也在有条不紊进行中,不少球员已经基本达成共识。

  2014年初,王栋正式转会中甲时期的重庆力帆,并在该赛季出场29次打入16球,获得中甲银靴,最终力帆时隔4年重返中超,他成为重庆球迷心中的英雄。去年力帆回到中超的第一个赛季,王栋也时常在关键比赛中打入关键进球,2016赛季,他进7球9次助攻,与郜林等并列本土球员射手榜第3位。这一系列的数据对于一个35岁的老将来说,已经非常不容易。去年年底,王栋和重庆力帆的合约到期,原本重庆力帆考虑到年龄的问题,只肯给王栋一年的合约。当时,实际上他已经到中甲海牛(现黄海俱乐部)进行过试训,对方也给出了一份不错的合约。但作为他来讲,能留在力帆的中超平台,自然是首要选择,他也通过不同的平台表达过自己想留在力帆的意愿。最后在多方沟通之下,力帆俱乐部给了王栋一份两年的合约以及球队国内球员中最高的年薪。如今,这份合约履行到了一半,还剩一年合约的王栋在此时又有了转会传闻。

  根据力帆俱乐部相关知情人的消息,王栋有转会的意愿并非子虚乌有。如今,在坊间大家争论的话题无非是他自己想走,还是俱乐部想让他走。事实上,力帆俱乐部没有主动让他走的理由,原因很简单,有合约在身的球员,除非有其他俱乐部出价,双方协商一致解除合约。在如今中超内援金贵的环境下,力帆俱乐部是没有理由主动要求和王栋解除合约的。双刃剑入主力帆之后,接下来逐步进行新老更替是必然趋势,但双刃剑方面也明确表示,这个过程必须逐步进行,老将的作用任然不可小觑,从刚刚过去的赛季就可以明显看出。

  王栋离开,而下家是谁目前依然是个谜。不过从本赛季中期,重庆力帆队中的一些变化中,也不难猜测王栋为何要走。他与许多队员的关系如今已经大不如从前,中期离队的维埃拉就曾经在队中和他产生过矛盾,有知情人透露,如今在球队中敢跟他唱反调的人几乎没有。尽管如此,姚夏也数次表示,一直在跟王栋进行沟通,尽可能对其进行挽留。此外,球队中数名合约到期的球员中,除了谭望嵩可能加盟天津泰达之外,刘宇和罗歆已经基本和俱乐部达成了续约意愿,外援方面下赛季将会延续本赛季的阵容。

文章关键词:力帆中超内援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