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中0!神经刀又把刀丢了 2场4%的命中你敢信?

2016年11月28日05: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坑爹了?坑爹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在骑士客场112比108击败76人的比赛当中,骑士队先发后卫JR-史密斯11投0中,三分线外7投0中,出场39分钟只拿到0分5板1助攻。

  光首节比赛,JR就出手了6次,但无论空位与否,他都没能将球投进,结合上一场比赛的糟糕表现,JR-史密斯最近两场比赛一共21投1中,只拿到尴尬的3分。

  骑士上半场一度落后多达两位数,这其中有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角色球员不给力,上半场全队43分23板7助攻,而三巨头就包揽了其中的37分14板5助攻,这显然不是球队管理层希望看到的局面。

  今年夏天,骑士以一份4年5700万的大合同将JR留在了克利夫兰,但在拿到大合同之后,他的表现就一直不那么稳定。

  截止到目前为止,JR场均仅能贡献9.5分2.3板1.4助,投篮命中和三份命中率更是低到了难以接受的30.4%和35.7%。

  从骑士管理层的态度不难看出,他们是视JR为骑士之后几年争冠的重要拼图的,但看到他如今的表现之后,不知道他们又会不会觉得后悔呢?

  (代号9527)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骑士76人JR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