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国安新帅合同年薪不及曼萨诺 股权分配有变动

2016年11月23日20:48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国安新帅年薪不及曼萨诺国安新帅年薪不及曼萨诺

  体坛+特约记者乐天报道

  千呼万唤始出来,他曾是曼萨诺执教北京国安时的左膀右臂,在曼萨诺离任后他来到西甲执教,远离中国联赛。11月23日,北京国安官方宣布何塞∙冈萨雷斯成为球队新任主教练,对于国安球迷来说,冈萨雷斯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据体坛+记者了解,虽然何塞∙冈萨雷斯目前人在西班牙,不过国安队已经通过传真的形式,与其完成了签约。据悉冈萨雷斯合同期为2年,合同形式为1+1,也就是说第一个赛季结束后,双方都有选择的余地。何塞∙冈萨雷斯曾是曼萨诺旧部,他对中超联赛的熟悉程度可想而知,此外今年2月他带领西甲弱旅格拉纳达完成保级任务,这证明了何塞∙冈萨雷斯不仅仅是助手,更具备出任主教练的水平。从薪水上来看,曼萨诺在国安队的年薪为200万欧元,而作为曼萨诺曾经的助手,冈萨雷斯的年薪将不会超过曼萨诺。适合的才是最好的,综合几个方面来看,国安选定冈萨雷斯的性价比较高。

  今年联赛结束不到1个月,国安便敲定新任主帅人选,可谓兵贵神速。这是近几个赛季国安确定主教练人选最早的一次,此前无论是曼萨诺还是扎切罗尼都或多或少错过了冬训时间。过去几个赛季,国安的冬训大都是在中方教练组的带领下进行的。这对于球队备战以及新主教练的战术磨合都产生了影响,此次冈萨雷斯将带着自己的教练团队来到北京,并在12月末就带队投入冬训,备战2017赛季。

  同时国安还面临着增资扩股的问题,此次选帅国安方面曾派专人与新股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而最终确定冈萨雷斯也是新董事会的意思。11月23日早上国安方面首先向新董事会报备,此后才官宣冈萨雷斯加盟,不过国安方面应该不会在近期为冈萨雷斯举行新帅上任的发布会,而是会等到新东家确定后一同宣布。

  此外据记者了解,国安在增资控股的分配上或许会发生一些变动,此前有消息称国安与两个全新的合作伙伴间有“433”与“442”两种股权分配方式。以“433”为例,国安将占40%股权,而另外两家各占30%,而“442”模式国安同样将占有40%的股份,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在增资控股分配上,几方正在寻求合理的分配方案,但很可能不是三权分立的分配方式。

  体坛+新势力暨校园体坛风云人物评选活动已启动,欢迎下载体坛+报名参赛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曼萨诺冈萨雷斯何塞北京国安格拉纳达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