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健引援瞄准91和93年龄段球员 格乌确定将留队

2016年11月21日09:23    足球 微博 收藏本文
“小内马尔”新赛季将留在权健“小内马尔”新赛季将留在权健

  记者陈永报道  权健投资人束昱辉个性鲜明,在为期一年半对足球的投入中,很多不可能的事情在他的主导下演化为现实。权健俱乐部,也必然与老板的性格“同步”,即将征战中超的权健,绝不会平静,“必然有大动作”,这是足球圈内人的共识。

  先引援,后调整

  在率队又进行了一周训练之后,权健放假,在离开中国之前,权健主帅卡纳瓦罗给俱乐部递交了一份名单,包括外援、内援和本土球员的调整方案。

  10月末,冲超成功后,卡纳瓦罗曾经这样对记者说,“现在可以直言不讳地告诉大家,一月份回来时队中很多人会看不见了,但他们不应该被忘记,没办法,这就是足球。”他的话,证明了权健在人员调整的幅度上,绝不会小。

  到目前为止,权健并没有公布本土球员的调整方案,在2016赛季,权健一线队名单为28人,包括3名外援和25名本土球员,进入中超,外援名额会增加到5人,本土球员仍旧会维持在25人左右。

  进入中超之后,权健知名的、实力出色的本土球员并没有任何外流的迹象,无论是赵旭日、孙可、张鹭等具备丰富经验的球员,还是张修维、刘奕鸣和晏紫豪等年轻球员,球队冲超之后,他们将会发挥更大的作用,而且权健这个平台,也十分适合他们发挥,他们没有提出转会的需求。

  调整只会是那些无法出场的球员中进行,不过,权健并没有公布名单,记者了解到的情况是,权健将根据引援的情况,逐步做出调整决定,而非一口气把球员清理出去。25名国内球员中,至少有5人会被调整出队,调整将以出场较少的老队员为主,不排除卡纳瓦罗不认可的年轻球员也在调整之列。

  内援引进难度大

  尽管外界对权健的引援寄予厚望,但按照此前权健公布的引援方案来看,内援引进可能更多地集中在较为年轻的球员上。

  束昱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就表示,卡纳瓦罗认为,权健内援引进会以年轻人为主,把目光放在23岁左右的球员身上,这意味着,权健引援会瞄准91和93年龄段球员,同时重点引进3名96年龄段球员,因为他们不占名额。

  在2016赛季,权健引进刘奕鸣、张修维和晏紫豪,被认为是非常有远见的一个决定,这3名球员的成长非常迅速,也是95年龄段球员中最先锁定主力位置的球员,这对权健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经验。

  目前,多名本土球员传出了和权健的绯闻,其中不乏当打年龄段的球员。权健引援重点是年轻球员,但也不会放弃引进合适的当打之年的球员之努力。如果按照3名实力派球员+2名23岁左右的球员引进,将可以更好地调整权健的年龄结构,兼顾球队实力和年轻化的双重需要。

  权健真正可能引发中超震动的是外援引进,对此束昱辉也明确表示,权健会在2017赛季全力做好外援引进工作。目前,权健现有的三名外援中,格乌瓦尼奥确定留下,新赛季权健在外援这块上,将引进3名非亚洲外援和1名亚洲外援,引援数量是中超球队中最多的,自然可能带来更多的震动。

  两名伤员不会错过冬训

  11月17日,张修维在微博中介绍了自己的手术情况,并且表示:“我很快就回来。”

  张修维的脚伤此前就有,和北京人和的比赛导致加重,随后张修维坚持比赛,直到冲超成功,赛季结束后,在卡纳瓦罗安排下,张修维到意大利进行了手术,手术非常顺利,这并不是一次非常大的手术,6到8周便可以回到赛场,这已经包括了康复的时间。

  对于权健来说,这毫无疑问是一个好消息,意味着张修维将不会错过冬训。权健另外一名年轻球员晏紫豪,在3个多月前进行了手术,手术同样非常顺利,目前,他前往葡萄牙进行了最后的康复训练,康复情况良好,同样不会错过明年1月初开始的冬训。

  张修维和晏紫豪都是权健非常重要的球员,他们手术成功,对于权健是好消息。“现在,每一个球员都是我们俱乐部的宝贝疙瘩,伤不起,也真心珍惜。”权健俱乐部副总李玮锋告诉记者。

文章关键词:权健中超引援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