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恒大已决定放金英权离队 J马手术成功去留待定

2016年11月21日08:05    足球 微博 收藏本文
金英权将离开恒大?金英权将离开恒大?

  记者白国华、特约记者林爽报道  对苏宁的足协杯决赛,除了停赛的冯潇霆,J马和金英权也不在其中,其中,J马是刚刚在葡萄牙做了左脚脚踝的手术,而金英权还在韩国进行康复治疗。

  当地时间11月16日,J马在波尔图的圣玛利亚医院(SantaMaria)进行了手术,手术由莱昂德罗·马萨达医生领导的骨科团队进行,随后,圣玛利亚医院发表公告,表示手术顺利而且成功,同时表示,能为J马这样的大牌球星做手术,是医院的荣幸。

  圣玛利亚医院在骨科方面非常有名,2012年4月,邓卓翔曾在这里接受手术,清除了4块跗骨窦内碎片。

  葡媒透露,J马此次手术的目的是彻底解决困扰自己的左脚脚踝问题,以重现昔日雄风,而这也是恒大希望看到的。

  本赛季初,J马以4200万欧加盟恒大,但他并未拿出大杀四方的数据,一个赛季下来,只踢了15场比赛,其中中超10场打进4球助攻1次;亚冠4场和超级杯1场皆无斩获。除了状态和适应问题,伤病也一直缠绕着他。在今年4月15日,主场对建业的比赛中,J马被麦克格文铲伤左脚脚踝,随后是漫长的治疗和康复,在此期间,此前同样受困于伤病的阿兰成功上位,直到8月,J马才在对国安的比赛中复出,但左脚脚踝一直都有问题,6比2宏运的比赛,他再次进球,但进球后,这一位置再次出现问题。

  10月26日,客场对苏宁的中超比赛,J马首发,但球队输了,赛后,他表示希望踢足协杯决赛,但最终,球队决定让他手术,彻底根治左脚脚踝。

  左脚脚踝的伤,是J马的老毛病了,哥伦比亚网站“las2orillas”9月曾经爆料,为了出场,J马多次给脚踝打封闭。在墨西哥踢球时,J马的左脚脚踝就已不堪重负,在葡萄牙,J马同样如此,2014-15赛季欧冠首回合,为了出场,J马按照主帅的安排,打封闭出场,结果他奉献了一传一身,帮助波尔图击败了拜仁。长期打封闭,对J马的身体,尤其是左脚脚踝,造成了损害。加盟马竞后,西蒙尼强调体能的训练方式,对J马的脚踝,更是一种重压,去年11月,在代表哥伦比亚打世预赛时,他左脚脚踝再次受伤,核磁共振显示为关节内侧副韧带受损。

  “las2orillas”表示,J马的情况和巴蒂斯图塔差不多,巴蒂职业生涯一直受到脚踝困扰,他曾透露,自己连近在咫尺的厕所都去不了,只能在床上方便,退役后,难忍痛苦的他甚至一度要求医生给自己截肢,最终,医生在他的脚踝处植入钢钉,战神才能站立并逐渐康复。该网站表示,如果无法根治,J马很可能被逼退役。

  由于在恒大踢不上球,J马一直想走,但高转会费、高薪以及无法预计的状态,让每个感兴趣的俱乐部都望而却步,意甲、土超、葡超、墨西哥联赛,都无法承担,最新的绯闻下家是贝西克塔斯,但不知何时伤愈的J马,应该很难成行。

  从目前来看,恒大也非常希望J马彻底治好伤病,拿出好状态,否则,留队占名额,卖又卖不掉。其实,阿兰是个很好的“榜样”,他在伤停数月后,终于找回了自己。

  至于金英权,恒大已决定放行,在今年9月24日对上港的比赛中,金英权左脚腓骨骨折,随后返回韩国做手术并进行康复。11月初,韩媒传出消息,他的经纪人已与多家欧洲俱乐部进行了接触,很可能冬窗去欧洲踢球。至于他的替身,金基熙以及金敏赫都被传过,但申花已辟谣,而金敏赫,恒大尚未有明确的态度。

  “目前,内外援都在运作中。”一位俱乐部内部人士说,“如果有了明确的消息,会告知球迷。”

文章关键词:恒大中超外援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