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战1球2助!国安大腿坐稳巴西主力 意甲霸主眼馋

2016年11月16日12: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奥古斯托奥古斯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上午,2018年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第12轮,巴西客场2-0击败秘鲁,继续占据着积分榜首位位置,比赛中北京国安外援奥古斯托打入巴西队第二球,打入了代表巴西队的第5球,在巴西主帅蒂特的手中,奥古斯托已经坐稳主力位置,今天意大利媒体也传出消息,尤文图斯有意引进这位巴西国脚,只是看到如此火热状态,北京国安会放他离队吗?答案恐怕是否定的。

  南美区预选赛第12轮今天上午打响,巴西队客场挑战秘鲁,比赛第79分钟,秘鲁后卫解围失误,加布里埃尔-热苏斯突入禁区左侧无私横传,奥古斯托右侧距门12米处推进远角,帮助巴西队将比分扩大为2-0,这是他个人的第5粒国家队进球。在2016年巴西队的8场世预赛中,奥古斯托全部首发出战并打满全场,最近3场比赛更是奉献1球2助攻,已经成为桑巴军团中场绝对主力,主帅蒂特对于他拥有着绝对信任。除了出战世预赛以外,奥古斯托今年还代表巴西出战了美洲杯和奥运会,同样都是作为主力打满全部比赛,美洲杯7-1大胜海地比赛中,他还上演了梅开二度的好戏,不过巴西队在美洲杯上表现并不理想,小组赛即遭淘汰;而在本土进行的里约奥运会中,奥古斯托作为超龄球员参加,和内马尔一同帮助巴西首次拿到奥运会金牌,奥古斯托首发打满全部7场比赛。作为一名在中超联赛效力的球员,奥古斯托回到巴西队比赛的奔波劳累可想而知,但从出场次数来看,奥古斯托绝对够得上巴西队劳模称号,而从个人表现来看,一名中场球员8场世预赛2球2助攻的数据,绝对也是值得称道,这也是为什么意甲霸主尤文图斯相中他的原因。

  今天意大利媒体传出消息,尤文图斯有意引进巴西国脚奥古斯托,最近国家队的高光表现是他被斑马军团看中的重要原因,而尤文想要引进29岁的奥古斯托至少需要掏800-1000万欧元转会费,今年年初北京国安以800万欧元从科林蒂安将他买入,踢了一年中超联赛后,奥古斯托的水平不降反升,不仅国家队位置愈发稳固,转会市场行情也见涨。虽然北京国安本赛季表现不尽如人意,但外援引进上还是有亮点,目前国安主帅位置尚未敲定,俱乐部增资扩股也还未结束,因此外援去留都还没有定数,但放走这样高光表现的巴西主力,恐怕球迷和新帅都不会答应吧。(瑪塔)

文章关键词:奥古斯托中超国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