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讯-巴甲多队争鲁能外租外援 塔神或重返老东家

2016年11月12日11: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塔尔德利接近重返老东家塔尔德利接近重返老东家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消息,2016赛季中超联赛已经落下帷幕,一些外援可能会在冬季转会期离开中超,也会有新的外援在岁末年初来华踢球,中超俱乐部开始为下赛季做准备,向感兴趣的球员发出了邀请。今日转会飞讯主要包括,据 “OTEMPO”等巴西媒体报道,即将与米内罗竞技租借合同到期的乌索很可能不会回到山东鲁能,山东鲁能不想留下乌索,要为引进新外援腾出名额,已经与米内罗竞技展开了谈判。此外,帕尔梅拉斯、圣保罗、格雷米奥等多支巴甲球队也想引进乌索,乌索可能会和库卡再度合作。据巴西媒体“futebolinterior”报道,山东鲁能外援塔尔德利非常接近重返米内罗竞技,他已经与米内罗竞技就薪水、合同年限等细节基本谈妥,只等山东鲁能放人。

多支巴西球队对乌索有意多支巴西球队对乌索有意
 
 

  据巴西媒体“OTEMPO”报道,即将与米内罗竞技租借合同到期的乌索很可能不会回到山东鲁能,山东鲁能不想留下乌索,要为引进新外援腾出名额。米内罗竞技已经就买断乌索的合同与山东鲁能展开了谈判。此外,帕尔梅拉斯、圣保罗也想引进乌索。如果帕尔梅拉斯引进乌索,乌索可能会和库卡再度合作。米内罗竞技想要留下乌索,但必须击败竞争对手。除了米内罗竞技,还有其它的巴西俱乐部想要得到乌索。米内罗竞技想要就买断乌索的合同与山东鲁能达成协议,这不是最困难的,因为山东鲁能不想留下乌索。不过,米内罗竞技不想为引进球员支付高昂的转会费。

  据巴西媒体“hojeemdia”报道,山东鲁能有可能与巴甲格雷米奥进行球员互换交易,把乌索交易到格雷米奥,而从格雷米奥引进厄瓜多尔前锋博拉诺斯。格雷米奥是对乌索有兴趣的俱乐部之一,山东鲁能拥有这位27岁球员的所有权。为了引进乌索,格雷米奥需要与山东鲁能进行谈判。2016年初,米内罗竞技从山东鲁能租借了乌索,米内罗竞技拥有对乌索的优先购买权。然而,格雷米奥有山东鲁能想要的想要球员,那就是米勒-博拉诺斯。山东鲁能可以从格雷米奥带走博拉诺斯。除了格雷米奥,乌索还是巴甲圣保罗的引援目标。乌索表示:“也许我可以去圣保罗,但没有什么具体的,我在这里(米内罗竞技)有家的感觉。”

  前巴西国脚塔尔德利被山东鲁能下放到预备队,塔尔德利的去留也是鲁能球迷关心的问题。据巴西媒体“futebolinterior”报道,巴甲米内罗竞技对于带回塔尔德利持乐观态度,米内罗竞技非常接近迎回塔尔德利,双方已经进行了谈判,双方在合同年限、薪水等方面的谈判取得了很大进展,只等山东鲁能放人。近日,米内罗竞技主席丹尼尔-内波穆塞诺透露塔尔德利正在就解约与山东鲁能进行谈判,米内罗竞技对塔尔德利回归持开放态度。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塔尔德利的下一站很有可能是老东家米内罗竞技,甚至有可能以自由身加盟米内罗竞技。

  在新一期巴西国家队中,有三位中超外援,分别是保利尼奥、吉尔和奥古斯托。在巴西队3-0战胜阿根廷队的世预赛比赛中,广州恒大外援保利尼奥打入一球。据巴西媒体《兰斯体育》报道,保利尼奥面对外界关于从中超联赛招入巴西国脚的质疑做出了回应,他表示:“足球比赛总是激烈的,这(比赛的质量)取决于球员。有对我们的怀疑,但我们很安静,我们在球场上静静的做我们的工作。”

  在中甲方面,现效力于北京人和的萨利霍维奇近日在接受德国媒体《踢球者》采访时谈到了自己的去留问题,他表示:“中国的本赛季已经结束了,我今年32岁了,我的职业生涯中没有大的伤病,我还想继续踢球,让我们看看冬季(转会期)会发生些什么事吧。” 萨利霍维奇与北京人和的合同到2017年底。

  (李哲)

文章关键词:乌索塔尔德利山东鲁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