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昌延边预备队风波处罚结果:三人遭停赛+罚款

2016年11月07日22: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足协罚单足协罚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中国足协公布了一系列罚单,对于石家庄用永昌预备队与延边富德预备在预备队联赛中发生的暴力事件进行了处罚。

  其中石家庄永昌预备队球员杨一鸣因在与延边的预备队联赛中用头部撞击对手,被足协处以停赛三场外加罚款1.5万元的处罚。

延边罚单
延边罚单

  延边富德预备队球员尹昌吉由于脚踢对方球员被处以停赛三场外加罚款1.5万的处罚;延边富德预备队球员朴世豪由于在比赛中拳击对手,被足协处以停赛三场外加罚款2万的处罚。

  停赛包括预备队联赛一场以及中国足协组织的正式比赛两场。(新体)

文章关键词:预备队永昌罚款中国足协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