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甲豪门官方宣布签苏宁外援3年 若重返老东家

2016年11月03日02: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科林蒂安签下若科林蒂安签下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消息,巴甲豪门科林蒂安通过官方网站、官方Instagram宣布与江苏苏宁外援若完成签约,双方签订的合同到2019年12月。科林蒂安公布了若的签约照片。这位前巴西国脚正式离开江苏苏宁,重返科林蒂安踢球。

  科林蒂安在官方公告中称,代表科林蒂安一线队出场的最年轻球员和进球的最年轻球员纪录保持者若回到了球队。2003年7月19日,当年年仅16岁的若代表科林蒂安一线队出场比赛,创下了代表科林蒂安一线队出场最年轻球员的纪录。35天之后,若代表科林蒂安一线队取得进球,成为代表科林蒂安一线队进球的最年轻球员。在离开科林蒂安10多年之后,若又回来了。若与科林蒂安签订的合同直到2019年12月。在代表科林蒂安出场的115场比赛中,若打进了18球。

  据巴西媒体“UOL”报道,江苏苏宁外援若在当地时间本周一就与老东家科林蒂安完成签约,若成为科林蒂安的新援,双方签订了为期三年的合同。若在科林蒂安的月薪为35万巴西雷亚尔(折合年薪约为120万欧元),他身穿科林蒂安球衣训练的照片也被巴西媒体曝光,他将随队征战2017赛季的比赛。不过,科林蒂安并没有立即官方宣布若回归。若累计为江苏苏宁在中超联赛出场17次打入5球。今年夏天,若被江苏苏宁撤销了一线队报名,哥伦比亚前锋罗杰-马丁内斯顶替了他的位置。巴西媒体曾报道若被江苏苏宁强制休假,他回到巴西后承认自己处于休假状态,长期酗酒伤害了自己的职业生涯。近期,若在贝洛奥里藏特独自训练,虽然收到了一些其它俱乐部的询价,但他选择加盟老东家科林蒂安。结合巴西媒体之前的报道,若很有可能与江苏苏宁解约后、以自由身的身份加盟了科林蒂安。

  (李哲)

文章关键词:巴西哥伦比亚科林蒂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