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萨诺回应续约问题 申花以现有实力打亚冠很难

2016年10月31日10: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曼萨诺指挥比赛曼萨诺指挥比赛

  新浪体育讯  2015年12月21日下午,曼萨诺搭乘的AF5202航班,经巴黎飞抵上海。当时申花与曼萨诺签订的是一份1+1的合同,要激活+1合同条款,曼萨诺必须实现合同约定的目标:带队打进2017赛季亚冠联赛。曼萨诺执教申花的这个赛季,最终曼萨诺让申花在暂别亚冠1992天之后,宣告归来。新浪体育独家专访了曼萨诺先生,关于续约话题,曼萨诺给出了他的答案。

  曼萨诺谨慎回应续约话题

  带队成绩已经激活续约条款的曼萨诺,打算什么时间和俱乐部展开续约谈判?对于续约的结果有没有展望和预期?曼萨诺表示:“其实现在还没有开始谈判,我还是倾向于联赛结束之后,好好的和俱乐部展开谈。”当被追问是否打算下赛季继续执教申花的时候,曼萨诺说:“主要还是想听一下俱乐部的目标,就是俱乐部对于下赛季的目标,明年的投入,引援方面也就是竞技层面是否能够打动我,我才会考虑更多的事情,主要还是要看看俱乐部对于各方面的规划。”

  此时,我们和曼萨诺先生假如与申花完成续约,那么在他心里认为申花这支球队需要在哪些方面进行改善,最终让球队继续得到提高?曼萨诺给出的答案是:“因为特别具体的环节,我现在一时还不太好表达,不过,我想说的是一支球队总是会有提升空间的。不管怎样的球队,即使是在强大的一支球队,他也还是有可以提升的空间的。作为申花,在绿地接手之后,今年是第三年,绿地接手的时间也并不长,想让申花再次成为一支强队的话,实际上,申花在各个方面都需要去提高,不仅仅是在人员方面,也不仅仅是在决策方面,还有结构方面,都是需要去做提高的。”

  曼帅直言球队目前实力战亚冠很难

  追问曼萨诺所说的这个要提高的“结构方面”是指什么?曼萨诺表示:“这个结构指的是设施,就是围绕着场地的硬件,我们的一些球探需要的设备、通讯设备,还有一些就是用于球员康复的设备,这个都需要申花去完善,因为现在这些我们做的并不好。”

  如果下个赛季申花俱乐部进入曼帅所期待的一个完善的过程中,进入一个有持续的完善投入的过程中,曼萨诺先生认为下个赛季的申花,在亚冠赛场上球队能实现怎样的的一个成绩目标?对此,曼萨诺表示:“现在还无法回答这个问题,一切都还是假设,在没有确定明年是否续约,不知道明年人员的情况下,是无法回答这个问题。也许这个问题在我知道哪些引援,在什么球队实力的情况下,我能更好的知道结果。”

  关于续约关于续约之后的调整和完善,显然曼萨诺先生出言谨慎,无法展望未来,我们不得已的情况下,只好试着询问曼帅,在他看来,现有申花球队的实力,去征战亚冠的话,是不是会相对艰难一些?对于这个问题,曼萨诺非常难得的给出了明确、简洁的答案:“很难!”(曲小尤)

  相关阅读-

  新浪VS曼萨诺:最遗憾的是德比战 申花国安有何不同

  曼萨诺称申花所有位置都需要提高 缺个中国前锋

  曼萨诺笑称国足不行或因没申花人 盼明年冲恒大

文章关键词:曼萨诺亚冠绿地执教曼萨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