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降大雪!亚泰申花或迎雪战 看不清球在哪儿|图

2016年10月30日16: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亚泰主场进行除雪工作亚泰主场进行除雪工作

  新浪体育讯  今晚19:35中超联赛最后一轮将同时进行,长春亚泰主场迎战上海申花,目前排名倒数第三的亚泰只需要取胜就能够确保保级成功,因此今晚这场比赛备受关注。由于今天长春突降大雪,目前亚泰主场经开体育场已经被白雪覆盖,今天下午长春女足和天津女足就展开了一场雪战,几乎看不见白色的皮球位置。

长春女足和天津女足的比赛长春女足和天津女足的比赛

  根据天气预报显示,长春今天气温为-9°到3°,晚上19:35比赛时候气温为-3°左右,再加上今天长春降雪天气,亚泰主场与申花的比赛天气条件将极其恶劣,据悉亚泰主场已经紧急进行除雪工作,希望晚上这场中超焦点战不要受太大影响。

  (瑪塔)

文章关键词:中超申花亚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