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了!特谢拉愤怒咆哮主裁 这犯规他是受害者|gif

2016年10月15日20: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愤怒的特谢拉愤怒的特谢拉

  新浪体育讯  中超联赛经过了20天的间歇期后重燃战火,第27轮一场焦点战在江苏苏宁和上海上港之间展开,这场比赛从一开场就火药味十足,第15分钟特谢拉一次进攻有利却被判犯规,苏宁外援愤怒咆哮主裁判王哲,1分钟后R马丁内斯争顶中被撞倒,主裁判则没有表示,同样让这位哥伦比亚国脚挥手发泄不满。

  第15分钟,江苏苏宁发动反击,R马丁内斯在金周荣拉拽之下还是抢先将皮球传到中路,特谢拉艰难将球护下后,主裁判王哲却鸣哨示意特谢拉犯规,巴西外援先是怒摔皮球,然后冲向王迪质问,慢动作回放显示特谢拉这次的确有点冤,上港防守球员甚至有一个对他的犯规动作。

  上半场第20分钟埃尔克森意外受伤离场,此后场上主动权由苏宁完全掌握,面对特谢拉、R马丁内斯、吴曦等人的连番冲击,上港上半场就付出了3张黄牌,其中吴曦一人制造了于海和吕文君两张黄牌,特谢拉则制造了孙祥吃到黄牌。

  (瑪塔)

文章关键词:上海上港洪正好金周荣苏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