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神意外摔倒肩膀受伤 痛苦抹泪真让人心疼|gif

2016年10月15日20: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埃尔克森受伤埃尔克森受伤

  新浪体育讯  中超联赛经过了20天的间歇期后重燃战火,第27轮一场焦点战在江苏苏宁和上海上港之间展开,比赛进行了20分钟,上海上港就遭遇打击,埃尔克森比赛中滑倒导致肩膀受伤,吕文君替补埃神出场,埃尔克森离场时不住用手臂擦拭眼旁泪水。

埃尔克森受伤埃尔克森受伤

  第20分钟,埃尔克森在带球突破时突然滑倒,左肩膀直接着地承受了整个身体的重量,埃神顿时倒地不起,苏宁和上港球员赶紧招呼队医进场,在检查之后埃神无法坚持比赛,吕文君随后替补登场。埃尔克森在巴西老乡胡尔克的陪同下走倒场边,此时肩膀的疼痛让埃神不住用手擦拭泪水,由于上轮联赛面对恒大回避,埃神几乎一个月未登场比赛,但这场比赛只亮相了20分钟就伤退,的确让人非常沮丧。

  (瑪塔)

文章关键词:上海上港洪正好金周荣苏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