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埃尔克森伤退苏宁狂攻无果 半场0-0平上港

2016年10月15日20: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胡尔克安慰埃神胡尔克安慰埃神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晚19点35分,2016年中超联赛第27轮在南京奥体中心开始一场较量,由江苏苏宁主场迎战上海上港。第21分钟上港主力埃尔克森因手臂受伤被换下场。江苏苏宁上半场形势相对占优,但未能取得进球。上港的于海、吕文君和孙祥都吃到黄牌,上半场两队0比0战平。

  开场第4分钟,吉翔右路界外球掷进,谢鹏飞禁区外抽射打偏。第5分钟拉米雷斯带球中被蔡慧康撞倒,特谢拉任意球挑传禁区被上港防守队员顶出。第8分钟上港的第一次射门险些进球,胡尔克在底线附近把球分出,孙祥起脚传低平球入禁区,埃弗拉侧身头球攻门,皮球稍稍偏出!

  江苏要争冠本场必须拿下,而上港也有争取亚冠资格的重任,两队拼得格外激烈。第14分钟特谢拉和金周荣碰撞后,裁判判罚特谢拉犯规,引发江苏队不满。第15分钟武磊罕见禁区外原地摆腿远射高出。第18分钟埃尔克森带球中突然摔倒,拉米雷斯拿球后随即传到左路,特谢拉连过三人后射门太正。埃尔克森躺在地上无法起身,看上去是手臂出了问题,他哭着被教练搀扶出场,吕文君紧急入替。

  江苏继续猛攻,第22分钟几名外援轮流进攻都被封出,最后拉米雷斯禁区外怒射打在上港队员身上弹出,谢鹏飞跟进再射稍稍偏出。第28分钟于海中圈附近踢翻吴曦吃到黄牌。第31分钟江苏队快速反击,吕文君撞倒带球的吴曦吃到黄牌,李昂任意球打在人墙上弹出界外。第37分钟武磊在反击中射门中柱弹出,但被判罚越位在先。第39分钟特谢拉背身拿球后轻磕给禁区内的马丁内斯,后者在三人夹击中捅射高出!

  第40分钟孙祥右路防守铲倒特谢拉吃到黄牌。谢鹏飞任意球开入禁区,吉翔头球蹭射偏出。第45分钟拉米雷斯在和胡尔克拼抢中摔倒,但这次看上去动作并不大的冲撞,却让拉米雷斯在地上躺了好一会儿。

  江苏苏宁:1-顾超;5-周云、26-洪正好、2-李昂;22-吴曦、7-拉米雷斯、28-杨笑天、11-谢鹏飞、24-吉翔;10-特谢拉、38-R-马丁内斯

  上海上港:1-颜骏凌;32-孙祥、14-金周荣、28-贺惯、23-傅欢;6-蔡慧康、21-于海、7-武磊、17-埃弗拉;8-胡尔克、9-埃尔克森(11-吕文君 21分钟)

  (孟巍)

文章关键词:上海上港洪正好金周荣苏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