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铁腰亲承考虑加盟中超:前提是对家人有益

2016年09月21日09: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切尔西中场大将米克尔欲离队中超成备选去向切尔西中场大将米克尔欲离队中超成备选去向

  新浪体育讯  近日,据知名体育媒体《goal》报道,现效力于英超切尔西队的尼日利亚球星米克尔正在考虑离开蓝军的可能性,而这位前切尔西主力在接受采访时亲承中超将是自己未来潜在考虑的去向之一。但前提是这个决定会让自己和家人孩子受益。  

  本赛季米克尔在蓝军账下已然失宠,逐渐沦为边缘球员,进入合同年的蓝军老臣在接受采访时也对自己的未来感到了担忧。“当你只剩下一年的合同时,作为球员你必须要考虑赛季后会发生什么,明年的1月,我可以和其他俱乐部签约,是的,也许我会考虑这么做,因为你永远无法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我在切尔西效力已经有很长很长的时间,在这个俱乐部呆了11年了,这是我的家。”

  在谈到自己的未来时,米克尔特意提到了中超联赛,并表示如果这个决定对于自己和家人都好的话并不介意。“我已经为切尔西这支球队赢得了一切,包括欧冠,我永远是第一批为球队赢得冠军杯的球员之一,很多记忆永远不会抹去。”文中特意提到了米克尔的一个潜在去处,那就是他在切尔西的前队友登巴-巴和拉米雷斯目前正效力的中超联赛。

  “我决定去哪踢球要看那里是否最适合我和我的家人,每天当你醒来,你不是一个人活着,无论我未来去哪,都要对我和我的家人孩子有益处。我的未来可能是中国或者是其他地方,我们拭目以待。有一件事是肯定的,我会做出最好的决定。”

  现年29岁的约翰-米克尔司职后腰,是尼日利亚足坛知名球星,成名于2005荷兰世青赛,2005年起为切尔西效力。是目前切尔西阵中除特里外效力时间最长的球员,此前米克尔曾和部分中超球队传出过绯闻,不过当时并没能最终成形。

  (新体)

文章关键词:切尔西中超外援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