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琳芃:剩余比赛场场为决赛 已摆脱伤病困扰

2016年09月17日18: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张琳芃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张琳芃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

  新浪体育讯  9月18日,广州恒大队将迎来中超联赛第25轮的比赛,主场对阵辽宁宏运队。目前联赛还有6轮,恒大只领先苏宁6分,而且两队还有一场直接交手,所以对于恒大来说目前的领先优势并不保险,后防大将张琳芃在战前也表示:从现在开始每场比赛都是决战。

  张琳芃在战前表示:联赛剩下最后几轮,每一轮都当作最后的决赛来踢。大家都会以最佳的状态和最好的准备来面对接下来的比赛。

  就在前几天的时候广州堵车严重,为了赶时间去训练场,张琳芃打一辆摩的去训练场,当被问及当时情形是怎么样,教练是否知道。对此张琳芃说到:我们球队有规定的时间必须到达球队,有时候为了准备到达训练场,得通过各种手段到达训练场训练。

  当被问及现在身体状况怎么样时,张琳芃表示:现在已经从之前的伤病慢慢走出来,非常感谢主教练一直以来的信任。之前的伤病比较多,比赛打得断断续续,但教练给比较多的信任。无轮在俱乐部还是国家队,到任何地方都要尽全力。(于静)

文章关键词:张琳芃伤病决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